星期三, 11月 29, 2006

生日提醒 -- 打屁股

我今年十九歲,這是我第一次離家在外過生日。我好想念我的家人,很奇怪的,我想念我爸爸的生日傳統。

我爸爸是個嚴格執行紀律的人。我們從小到大總是會被打屁股,但這並不算什麼,因為我和哥哥都是乖小孩。我模糊的記得在我比較小的時候,比較常被打,但我清楚的記得,在我十歲以後就很少被打了。

除了每年生日的打屁股!爹地從我五歲開始每年生日打我屁股,我光著屁股趴在爹地大腿,爹地用他的大手打我的屁股,一歲打十下。我十三歲那年,他開始用木製的板子打我,這更痛了!(我還是赤裸著屁股趴在他大腿上)

我哥哥也跟我一樣,依著同樣的方式被打屁股。當其他的小孩興奮的提起他們十六歲的生日,我和我哥哥只有不太自然的互看一眼......。我們很高興長大,高興有新的權利與責任,但我們並不喜歡要被打屁股。至少那個時候我是這麼認為。

我記得我十五歲生日那年,我非常想要有一個生日派對,媽咪答應我可以舉辦。我邀請了很多朋友,還有一些我喜歡的迷人的男孩^^,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派對,有著蛋糕、冰淇淋......,又因為這是星期五晚上,每一個人都可以留得晚一點。我們大家一起看星際大戰錄影帶,一起狼吞虎嚥的吃東西。我們一直玩到十一點,父母都來接他們的小孩了,大家才回家。我記得當我送走最後一位客人和他說再見,關上門時,我好快樂。我收到一些很酷的禮物,而且有一個我偷偷暗戀的男孩跟 Martha Peterson 說他喜歡我,一想到我就覺得不好意思。我聽到爹地深沉的聲音響起。

「嗯,親愛的,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派對。不過我認為現在該是你生日打屁股的時間了,你認為呢?」

我的世界立刻墜落><",一想到待會要面對的,我就覺得胃好痛~~。我根本完全忘記了這個生日的例行公事,我忘得一乾二淨!它就這麼突然地出現在我眼前!這些禮拜我一直很恐懼、害怕真的會實現......因為我今年必須被打150下!! 我不甘願地.慢慢地跟著爹地上樓到我的房間,換上睡衣,我走過去橫趴在爹地膝上,把睡褲和內褲拉下。幾乎就跟去年我上一次被打一樣,我腦海裡只有唯一一個念頭,我待會一定會很痛! 爹地溫柔地輕輕地拍著我的屁股,將板子放在我屁股上,跟我的皮膚接觸著,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那又冷又硬的木頭板子,我知道那將會使我非常的痛。 「Darla,你知道我是愛你的對不對?」 「是的,爹地。」 「你知道我會打你屁股是因為我將一整年都不用這麼做,你知道的,對不對?」 「是的,爹地。」 「如果你想做什麼不乖的事,這將會是一個很好的提醒。」 「是的,爹地。」 「你準備好了嗎?」 「我...我...想是的。」 「小女孩,今年你十五歲了,所以是150下,我恐怕這可能會很痛,但是我想你就快成年了,應該可以承受的住。」 接下來,他就揚起板子開始用力的打我屁股,打了好久,好像永遠都不會停。雖然只是比去年多了十下,但感覺似乎多了好多...感覺好糟糕。木板就這樣持續的.重重的打在我屁股上,我很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要大叫出來,不要扭動掙扎得太厲害...... 但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眼淚不能克制的一直流,身體不住的顫抖。當我被打到75下的時候,我還記得我是那麼的沮喪,情緒令人難以置信的低落......竟然才進行到一半!!>"<

終於打完了,爹地幫我穿上褲子,把我抱進他懷裡,讓我坐在他腿上,他親密的緊緊的抱住我,告訴我他是多麼的愛我,他替我抹去眼淚,替我將檔到眼睛的頭髮撥開撫平,親吻我的臉頰。

我永遠都記得這種感覺,被爹地打完屁股後窩在他懷裡那種溫暖、安全的感覺。爹地用他強而有力的臂彎呵護著我,我用我全身的力量緊緊的抱住他......真的很奇怪,我從來就沒有發覺這不太合理,一切發生得那麼自然,就像是本來就應該這樣的。

記得我最後一次被爹地打屁股是在我十八歲那年, 我高三,漂亮且受歡迎。我計劃要上大學唸法律。爹地是那麼的以我為榮^^。「這是最後一次了...」當他指引我趴到他腿上時,他輕輕的說,「妳已經是個大人了,不再需要打屁股了...」。

我感到害怕不安......雖然我光著的屁股爹地已經看過很多次了,當他脫下我的褲子時,我脹紅了臉,我覺得好丟臉...。 我卻點興奮.期待爹地...有點喚起性慾的感覺......,但是我討厭那個木板。痛!痛!痛!除痛還是痛~!我整整被打了半個小時!(我有偷看到時鐘)

被爹地打完後,我像個嬰兒一樣依偎在他懷裡啜泣。他跟我說他愛我。我在他懷裡坐了很久,聽他講我的未來、我的職業......聽他講他期許我成為什麼樣的人。他灌輸給我一些生活的準則、道德標準,告訴我我將會是一個傑出又堅強的人。爹地讓我覺得自己是那麼的獨一無二,那麼特別,我有能力可以做到所有我想做的事。我記得那天晚上,我擁著好大一個微笑入眠:),我對未來充滿期待,我一定會讓爹地為我驕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看時鐘,已經是凌晨三點了!我睡不著!我滿腦子所想的就是爹地那糟糕又奇妙美好的生日打屁股。我起床看著窗外,宿舍外面又黑又安靜,我的室友睡得很熟,大概就算地震來了也搖不醒她。我小心翼翼的拿起電話。

「爹地?」
「Darla,妳怎麼了?」
「沒什麼事啦...爹地,我只是想跟你說,我好想你...」
「嗯...親愛的,沒關係,我也很想妳。我希望你可以回家過生日。」
「我知道,你今天早上跟我說過了。」
「那...你這個週末會回來對不對?」
「一定會。」
「很好。」我可以從他低沉的聲音裡面聽出掩蓋不住的感情,這讓我心理覺得好溫暖。
「爹地?」
「嗯?」
「我知道我已經長大了,我知道...我...我應該已經不再需要它了,不過...嗯...你覺得......我是說......現在我生日已經沒有什麼活動了,我星期五要回家過生日......你...可以......?」 我實在沒有辦法說出口......

在一陣靜默之後,我聽到爹地那總是堅決的、有自信的、感覺安全可靠的聲音。

「親愛的,你是想要生日的打屁股嗎?」
「嗯,對。爹地,我睡不著。」
「那當然沒有問題,親愛的,我們星期五見。讓我想想......這是妳十九歲的生日,對嗎?」
「嗯。」我的聲音洩漏出我的緊張......
「好,我愛你。」
「我也愛你,爹地。」

我安靜地掛上電話,輕輕的滑進床裡,我的胃又開始痛了。星期五似乎很快就到了,我不禁戰慄起來,我到底在做什麼?我是不是瘋了啊?我一直等不及的就是這挨打停止的一天......而我現在卻實際的乞求能在被打一次屁股......我搖搖頭,躺到枕頭上。不到幾秒我就平靜的睡著了。

3 則留言:

  1. 宫廷SP群招募中,群号:37240748,欢迎加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如何加入
      好期待。

      刪除
  2. 我好喜歡這篇文章>///<
    爹地~

    回覆刪除

越多人談論一件事,就像重複唸著同一個咒語,
事情會漸漸變成真實,願望會成真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