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5, 2008

梅子自我介紹

我,
10歲時,擁有第一本字典
  →懵懂之中翻著字典找尋「處罰、笞刑、鞭打、挨打...等」詞句解釋。
18歲時,擁有第一台電腦
  →在搜尋引擎輸入關鍵字「SM」,探索多采多姿的Internet。
20歲時,領略第一次疼痛
  →實踐SPANK,從此踏上SM的不歸路。

我,
平時生活別人眼中文靜話不多的女孩,
  其實電腦裡滿滿的另類A片,每天上18禁網站。
平時生活都穿T恤長褲沒什麼打扮的女孩,
  其實最愛的裝飾品是項圈、手銬、或繩子。
平時上班具高支配性、強烈企圖心的女孩,
  其實渴望某特定主人的馴服眷養,不用思考,只有完全的服從。

我,
寫作文得到的評語都是「簡潔有力、不錯的短文」。寫SP文也是一樣,擠不出太多的字,短篇為主。夢境很生活化,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寫SP文也是一樣,情境都是真實的延伸,完全純幻想的文全部斷頭 XD。英文程度其實很普通,每讀一行句子就要停頓想一下中文的意思是什麼。翻譯純粹只是為了自己閱讀方便。

補上慾望的缺口。
餓了就吃,渴了就喝,累了就睡。我因慾望而行動。
SPANK這個不能說的秘密,是個一直躲在角落的慾望,
一個我搞不清楚它到底長什麼樣子的慾望?
所以,我一直補不滿慾望,一直有個缺口......

直到有了網路,幫我補上了慾望的缺口。

* * * * *

請用一句話形容你認識的梅子,
鬼才說:耐打耐操有擋頭
Spider說:樂觀大方,蕙質蘭心,與她相處讓人感覺不到壓力
星小獅說:除了眼睛小 其他的都很強大
沒那個命說:一個很有深度的大姐

以下請繼續......

5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從小表面上是乖乖牌,但心理一直都有一份叛逆基因,只是沒那個膽而已,
    現在長大了,心境上也改變了,
    沒有什麼為了反對而反對這樣的叛逆心情,
    反而是我想做什麼,有什麼事我不做了會後悔。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從來沒有覺得SPANK這個偏好是變態,
    或這麼說吧,我覺得變態是正常的,生物本來就是透過變態來演進的,
    像是幸運草,那明明就是酢醬草的一種變態,但我們認為那是幸運,
    也許SPANK對我來說就是一株幸運草,
    我很感謝我找到它了。

    回覆刪除
  3. 平時上班具高支配性、強烈企圖心的女孩
    真的呢~m(還是不習慣叫小被)也有完全不同的兩面:一面是逆來順受;一面是思路清析,理性完美.反觀總是以支配角色的S(主人),確常常會被m的得理不饒人,詰問到啞口無言吧~

    回覆刪除
  4. 我的sp经历和梅子的很相似。

    很小就喜欢sp当然当时不知道什么是sp,查中文字典,英文字典,看4大名著很多时候是要捕抓sp场景。。。

    记得还在中学的时候抄了金瓶梅打屁股的那段文字,还不小心被老爸发现了,老爸看了没有表示什么,好险。。。

    回覆刪除

越多人談論一件事,就像重複唸著同一個咒語,
事情會漸漸變成真實,願望會成真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