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4, 2008

[書籍][F/M] ERIC STANTON

某天一個預料之外的晚餐聚會,瑪莉亞送了我一本書。
非常好看。

推薦給大家。

Eric Stanton, Reunion in Ropes & Other Stories.






ERIC STANTON (1926~1999) 是一位著名的美國情色漫畫家,生長在那個女權主義剛開始發揚的年代。他的漫畫主題是SM、戀物的,以女性支配男性的主題為大宗,晚期的作品則較有多元的性別變化。

Taschen出版社將他的漫畫發行,一共有三本。語言為英文。

§ Eric Kroll, The Art of Eric Stanton: For the Man Who Knows His Place
(Taschen, 1997) ISBN 3-8228-8499-5

§ Eric Kroll, Eric Stanton: She Dominates All and Other Stories
(Taschen, 2001) ISBN 3-8228-5565-0

§ Burckhard Riemschneider, Eric Stanton, Reunion in Ropes & Other Stories.
(Taschen, 2001) ISBN 3-8228-5529-4


瑪莉亞是在國外買的,不過我找尋了一下,台灣誠品有進Taschen出版的原文書(Taschen是德國的藝術圖書出版社)。搜尋ERIC STANTON只找到兩本。不過若是有時間,在Taschen出版的書籍裡面挖挖寶,說不定還會有其他SM藝術書呢。
誠品網路書店_Eric Stanton (Amuses Gueules)
誠品網路書店_Eric Stanton: She Dominates All and Other Stories

§ 延伸閱讀:國外有個藝術家蒐集網站 Artsy.net,整理了非常多 ERIC STANTON 的作品

1 則留言:

  1. 小玲還是比較喜歡看女生被打PP啦...
    話說糖果都被螞蟻搬得很乾淨@@
    沒機會吃糖~

    回覆刪除

越多人談論一件事,就像重複唸著同一個咒語,
事情會漸漸變成真實,願望會成真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