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3, 2009

打賭

愛看棒球籃球賽事的男人,最近開始研究運動彩卷。女人在一旁聽著聽著,也認識了「勝分差」、「大小分」、「讓分過盤」等等專有名詞,其中有一種是猜「正確比分」,要猜中兩隊的最後的比分才算贏,比較難猜,不過賠率也比較高。

這天電視上播著棒球熊牛對戰,熊隊評價不錯的優質先發投手不曉得怎麼的失常了,牛隊批哩啪啦的在一局內取得了大局,而熊的炮管卻被塞得緊緊的,仍抱著鴨蛋。

男人查詢著網站上的賠率資訊,說「欸,今天的正確比分,若13:0 賠率有200倍耶!也就是說,壓10塊錢賭中的話,就可以贏20,000元!!」

「你有押嗎?要真的13:0也太誇張了......」

「沒有欸,雖然我也是看好大分,但我猜大概八比五差不多啦...」

「ㄎㄎ,如果13:0就好玩了

「切,要是真的13:0,差十三分,就一分打你10下屁股,一共130下!」男人瞪著眼睛說,

「好呀。」雖然女人屁股上還留著前一天歡愛的腫痕,捏起來還會隱隱作痛,女人卻還是不怕死的對男人扮了個鬼臉,立刻答應了下來。

這樣打起來好像會很痛,女人臉上寫著矛盾,心裡卻帶著期待偷偷的幫牛加油......努力打到13:0啊!!!XD

結果如此誇張的比數,理所當然似的沒有達成,女人自然也沒有挨到這頓打。

*****

隔天男人又興致勃勃的要來開賭盤,男人說「今天不管誰輸誰贏,分差多少就一分打10下如何?」

「那我不是要平手才算贏?」

「對阿,順便再跟妳說一下,依照往年的紀錄,平手的機率大概是1.6%

「好呀,」女人又毫不考慮的就答應了。「那如果我贏了,明天請我吃早餐」

是的,不管莊家開的條件是如何的對自己有利,女人這個賭客,只要是賭打屁股,都賭。

反正不管輸贏都可以滿足嘛。 >///<

3 則留言:

  1. 我第一次裸奔是因為中華隊奧運輸中國
    我第二次裸奔是因為中華隊WBC輸中國

    再也不賭了

    回覆刪除
  2. 啊啊,一定是你太享受裸奔所以沒有祭品的味道啦(誤)

    回覆刪除
  3. Hi, i like your blog. If you like we could exchange links betwen ou blogs. I have a spanking blog to.

    Let me knoW

    Best regards

    回覆刪除

越多人談論一件事,就像重複唸著同一個咒語,
事情會漸漸變成真實,願望會成真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