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7, 2010

鉅細靡遺的擬真幻想

老爹提到了 Domestic Discipline 家庭紀律這樣的打屁股,它不是性感的前戲不是帶有情色的挑逗,它就是懲罰。這是我很喜歡幻想的故事題材,美樂蒂故事集也可以算是家庭紀律的經典。

不過呢,在現實生活中,我和鬼才各自都有不同領域的專業,我有工作有經濟能力,在夫妻生活上我們需要一起互相扶持、攜手學習。我也很貪心的在體驗獨立自主的女人生活,對生活也有很多自己的想法。所以我一方面幻想著支配與服從,完全將自己交付給主人仰賴主人的D/s關係,卻又在BDSM以外的生活中貪戀著大女人的生活(笑)

有點兒開始繞口令的感覺,理論上完美的Dom與完美的sub以上那些問題應該都不是問題,完美的Dom可以在允許的空間內讓sub發揮專長於工作中展現自信與成就感,並享受支配這樣的sub的驕傲。不過我並不完美,只是個平凡人,以我自己的現狀來說我們是無法做到,所以打屁股之類的SM就成了遊戲,一場又一場的情趣遊戲。

我的幻想,也就分成兩大類。

一種是沒有界限的幻想。我幻想落入了奴隸市場接受訓練要討好一個未來的不知名主人只為了賣得好價錢、幻想公堂之上眾目睽睽的去衣受杖、幻想自己變個孩子無助的趴在爸爸腿上挨著巴掌、幻想在訓導處小房間裡接受懲戒而同學們都躲在外面偷聽等等等。

一種是鉅細靡遺的擬真幻想。

基本上,就是針對將要展開的遊戲做模擬幻想。

仔細想要穿什麼好呢?穿黑色內衣黑色丁字褲,外面罩一件他的淺色襯衫如何?釦子只要釦一兩顆,乳溝與臀溝都半遮面的若隱若現,一彎腰整個屁股就會跳出來感覺好像還不錯。還是要穿個合身T恤、短裙、加上緊緊的三角褲?讓小褲褲捲在大腿交界處卡住感覺也不錯。

若要去汽車旅館的話路上做什麼好呢?我一直很好奇好想試看看像綁架一般被丟在後車箱會是什麼感覺喔?不過這樣CHECK IN只有一個人,CHECK OUT有兩個人會不會被特別關注阿,還是不要好了。那如果手被銬在身後,內褲被脫下塞在嘴巴裡,再帶個口罩當掩飾這樣子呢?恩...或是準備一本小測驗本或英文單字卡在路上惡補一下,等下進房間後就來個小考呢?

要帶什麼東西出去好呢?藤條、小竹條是一定要的,棉被拍太大了不方便,塑鋼鞭太恐怖了藏起來好了,新買的馬鞭不錯我很喜歡也要帶。嬰兒油帶著擦一點潤滑比較不會因為太乾而破皮。要帶幾條繩子嗎?還是用手銬比較快速呢?阿!還有要帶相機!

旅館房間裡會有什麼東西呢?我喜歡先上網看好價錢,確定該價錢會是哪幾個房型,再去瀏覽房間照片。浴室裡的石面洗手台與大片鏡子,如果壓在上面挨打,看著鏡子裡自己的表情與身後揮舞的節奏,身體將會一面冰涼一面灼熱。床邊的貴妃椅,倚靠處的那個圓形弧度很不錯。這個房間是公主床,有四支柱子耶,想要大字型固定在床上。

沒有劇情,就是一個又一個真實畫面組成的片段。這些鉅細靡遺的模擬對我來說很重要,就像是一個促進腦內啡分泌的儀式,可以增加疼痛承受能力。(+Buff XD) 

常常光自己幻想就讓人全身發熱了,但自己想不夠,還要想辦法讓他知道我在幻想什麼才有辦法實現。而且兩個人一起討論還會激發出些別的點子。可是...要主動討論這個有點難啟齒耶,要怎麼說出口好呢?這個嘛......我只能說MSN很好用......>///<




◎本文同步刊載於 第四片心形葉 Spanking交換日記

4 則留言:

  1. 寫得好棒歐!心路歷程耶~真的很仔細.
    丟後車箱有時候超過2人以上就是會藏呀!
    我很羨慕,因為總是最小隻的去藏.呵.很少輪到我.
    邊看小梅的文就會心理一直激盪:我也是,我也是....
    "這些鉅細靡遺的模擬對我來說很重要,就像是一個促進腦內啡分泌的儀式,可以增加疼痛承受能力。"<---猛推促進腦內啡分泌的儀式

    回覆刪除
  2. 突然想到我有藏過......

    回覆刪除
  3. 噗嗤,怎麼焦點變成後車廂了|||

    回覆刪除
  4. "這些鉅細靡遺的模擬對我來說很重要,就像是一個促進腦內啡分泌的儀式,可以增加疼痛承受能力。"<---是啊是啊...看得我好想去汽旅..

    回覆刪除

越多人談論一件事,就像重複唸著同一個咒語,
事情會漸漸變成真實,願望會成真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