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6, 2010

一直在這裡 - 歡喜

歡喜今年發表了新作品《一直在這裡》我好激動,故事是什麼都不重要了(咦?),好開心又見歡喜新作,好開心歡喜十年了也一直在這裡

小梅:
光看到標題就衝進來了
親愛的好想妳~~~
欢喜:
淡定淡定,我从来都是有名的坑王,表激动~~~
小梅亲爱的,我定期都看你的博客呢:P

歡喜和秀秀可以說是早期兩大風格領軍的女主角。秀秀的女主角是鄉土味濃厚、非常具有大陸文化色彩的,像是農村主題或文革主題。歡喜的女主角是城市的、小資的、獨立自主的女人,主題是各式各樣的自由戀愛,校園師生的、一夜情的、三角關係的、也有像是公主與王子的幸福快樂。

我愛歡喜的文章多一點,跟我自己的生活環境有關,歡喜構築的世界與我更貼近一點。

她擅長將生活中的小小感動片段包裝成精緻的影像,由帥氣美麗的男女主角飾演,像是spanking版偶像劇,描寫的是成熟的女人,卻有顆少女的心。而且她的故事都會有一個美麗的題目,名稱搭配故事看起來特別有韻味。

像是《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永遠有多遠》、《右轉三次,回到起點》、《不眠飛行》、《夜未央》、《春天花會開》、《盛開在聖誕夜的玫瑰》...等等短篇,以女人「我」為第一人稱,敘述著與男人「林」的故事。「林」只是個代號,像是ABC這樣的代號,每一篇都是不同的故事,但同樣的擁有濃濃的感情流瀉。

我喜歡用主菜配菜來比喻,主菜是最重要的打屁股畫面!如果沒有打屁股畫面就稱不上是打屁股故事了;而配菜是角色之間流動的情慾、歷史背景時空設定、服裝、日常生活等等打屁股以外其他的東西。

沙德的作品就是以豐盛的主菜為特色,主動如何挑選工具、如何出手、如何在白皙的臀部上製造出怎麼樣的痕跡,鉅細靡遺的圍繞在打屁股這件事上面。而歡喜的作品特色在精緻的配菜,從談愛情開始開胃菜、掙扎起伏但份量不多的主菜、到最後充滿餘韻的甜點,整整一套的,但也許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不會是打屁股片段。

歡喜也有寫長篇故事,不過就如她的自白,是個有名的坑王。她花了很多年終於有完結的一部作品是《妖精開花》,孤兒院的安安被一個富裕的家庭收養了,被當成他們過世的女兒安安的替代品,她必須被訓練成一個出身良好世家的小姐,常在家庭教師、學校等地方受到嚴厲的責打。但是沒有人能完全取代另一個人,孤兒院的安安還是她自己。這是一部帶著哀傷情緒的作品,幾乎90%的打屁股都是嚴厲無情的懲罰,只有小部份是青梅竹馬之間的曖昧。

比較起來我更喜歡這部長篇《時有女子田曉曉》。年輕又事業有成的銷售部經理諸葛楠,有一段平穩的感情,美麗端莊的學校老師,他們自然的走往婚姻的路途。沒想到在結婚前夕遇到了田曉曉,一個身材姣好,有著漂亮臀部曲線,陽光又活潑,恰似他記憶中曾經永難忘懷的小女孩,小女孩是一個小時後曾有過的一小段打屁股經驗。是的,諸葛楠是喜歡打屁股的同好,然而小敏和曉曉都不是,但在幾次接觸下來,曉曉最終戀上諸葛楠,也接受了打屁股這個愛好,他們熱戀享受高潮。而小敏卻一直是那個傳統的,做愛只接受男上女下一種姿勢、一定要關燈、過程中沒有挑逗只有被動接受的女人。

諸葛楠和小敏是即將結婚,但又還沒有結婚。所有外人看起來小敏都是個零缺點,絕對會是個好妻子的女人,然而她不懂打屁股情趣這個原因不能說,所以大家同情小敏,不祝福曉曉,甚至包含曉曉自己的母親。除了調教曉曉成為同好以外,諸葛楠也遇上了一個可愛的同好女孩叫豆豆。

整篇故事裡有各種不同情緒的打屁股,男主角都是諸葛楠。以懲罰為名但不小心打太重的、同好之間的打屁股一夜情、戀愛之中的打屁股與柔情等等,非常精采,雖然最後沒有完結好多伏筆都沒有交代 XD

這次的《一直在這裡》看來也會是個長篇,歡喜預告「SP情节将会在第四节出现」但填坑沒有時間表。這個嘛......讓我們一起耐心等待吧 XD

親愛的歡喜,你說你會定期來看博客的。如果你看到這,上來冒個泡兒吧:D
十年來,雖然我們之間甚至不曾見過,但感覺是如此契合,而且一直都在

◎欢喜的故事,請上:暗夜·玫瑰 » 花香满径
◎本文同步刊載於 第四片心形葉 Spanking交換日記

2 則留言:

  1. 您好,
    請問現在哪裡還能看到這些作品呢?
    目前,
    暗夜玫瑰暂停维护中,将会持续一段时日,各位安心静待。
    很多好看的作品,都看不到了。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暗夜玫瑰什麼時候會開 :(

      刪除

越多人談論一件事,就像重複唸著同一個咒語,
事情會漸漸變成真實,願望會成真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