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9, 2010

[網站] MOOD PICTURES

 
上次介紹完Lupus,我就一直想找時間來介紹MOOD。mood-pictures.com

MOOD PICTURES 是喜歡真槍實彈真打、喜歡重口味Spanking的影迷絕對不會錯過的影片網站,它也來自東歐,是匈牙利的公司。影片包含M/F、F/F,鞭打的範圍從背部到大腿,是會打出血痕、把屁股變成三分熟牛排的那種。

而他們受歡迎還有一個原因,MOOD從一開始就在影片中打上英文字幕,成功打進英語系國家的市場,不像Lupus大家都只能一直看圖說故事的猜劇情。

沒想到的是,在2010年的一開始,一月底傳出MOOD遭警方搜索拍片現場,現場拘捕了14人,起訴其中3人,還有新聞現場警方拘捕拍攝影片!引發起軒然大波。

星期日, 2月 14, 2010

對話

  

家裡換了一台新的無線AP,正在設定中。
鬼才:「連線名稱要設定什麼阿?」
小梅:「呃...18禁?」
鬼才:「吼很爛耶,取這個名字附近每個人搜尋到都一直點。」


******


小梅:「你說你上次是帶哪個女人來------」
鬼才:「拜託,我媽的醋你也要吃」
小梅:「你不知道我心眼很小的喔」
鬼才:「我知道你眼睛的確很小」
小梅:「哎唷我不像你肚量那麼大嘛------」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