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5, 2011

無底洞

男人剛組好一台新電腦,進入Windows介面做好基本設定。他隨意點點測試有沒有哪裡還沒設定好,開啟瀏覽器網址輸入www.google.com。他看著那簡約的輸入框,想著要輸入什麼好呢?手指頭敲出「打屁股」三個字...

男人很久沒有做這件事了。他曾經瘋狂的愛上一個人,好喜歡把她壓在腿上,問些她回答不出的問題,答錯就像打女兒一樣打她屁股。她可以輕易的燃起男人SM慾望,激發男人最深層的野性。

然而東窗事發後,男人才知道他是第三者,他放開了手。曾經深深地愛過又深深地跌過,摔碎的心再爬起來後怎麼也拼不回來。閃電式的結婚生子,卻也在拼事業的同時仍放不下SM靈魂。

老婆、女兒成為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但他不再說「愛」。他仍與SM夥伴保持聯繫,但已收斂起所有情緒,變得如機器般冷漠,只專注在聆聽拍打在屁股上的天籟之音。

他覺得有些疲倦。

******

女人寫了一個Blog。回想起小時候,她似乎從小就有了打屁股這個喜好。她好想找人說。

女人不知道這個世界到底有多少人跟她一樣,她只是很狂妄的說著自己。說她就是喜歡打屁股、說小時候如何發現原來自己有些不一樣、說一個被動的眼睛是如何看世界。沒想到慢慢的開始,有一群同好開始圍繞,她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spanking人際圈。

然而生活中的柴米油鹽席捲而來磨著她的心力體力,工作為了養活自己,為了節省電費忍耐著汗流浹背,為了居家整潔自己硬著頭皮打蟑螂。人生像是順著標準的軌道在滑行,跟相戀多年的男友走入家庭,長輩們殷殷期盼著可以趕快抱個孫子。

走入婚姻,女人發現自己仍愛spanking、依然愛作夢,但不再如少女般期待美夢成真。

Blog裡有很多人留言給她。
『你好 出來約會吧』她說不好意思我已婚不約會了唷。
『這故事好棒喔你一定很幸福』她只是微笑說謝謝懶得去解釋什麼。

有的時候,一個人覺得很寂寞。可是她不想說,亦或是不能說。

******

男人點進女人Blog,找到了一種遺失已久的感覺。太像了。女人喜歡spanking沒有理由,彷彿全世界人都不在她眼中的感覺,好像,不是她但有著跟她一樣的靈魂。

男人一個字一個字閱讀下去,女人散發出的熱情深深吸引到他,有點喚起回憶中自己那曾經的熱情。他寫了封信過去,跟女人展開了對話。

女人不是專業作家,發現有個人願意細細閱讀妳的文字再與妳分享心情的感動,讓她眼睛為之一亮!男人女人跳過那不重要的A/S/L問卷調查,分享著所見所聞,交換SM調教創意。他們越講越發現,他們的想法好多地方都好一致!話夾子一下子聊開了每天收信都是一種期待。

******

有天男人問:『妳為什麼想寫Blog?』

「我想讓同樣喜歡spanking的人感覺自己並不寂寞。」
「每次看Blog的數據,訪客來自世界各地,看著地圖上各處閃耀的小圓點,你不覺得很有革命起義、遍地響應的感覺嗎!」
女人說這句話的神情,有些天真又有些固執。這話聽起來有點不切實際,她卻帶著閃閃發亮的眼神堅持的想要做些什麼。

『不知道我們這兩點距離多遠?』

男人女人第一次講起住處,才發現他們住在同一個城市......

女人看著行事曆發楞。她,今天有空......


手指頭有些遲疑,卻沒停下來,一個鍵一個鍵敲出......

女人按下「傳送」後,發現自己心臟噗通噗通跳得好快,這樣問會不會太唐突了?會不會顯得很隨便?但已經送出去由不得後悔了。等待男人回應的每一秒都是緊張。

『好,我安排一下。』

女人忍不住取笑自己怎麼像個小女孩,好久沒找打了,有些期待有些害羞還有更多的緊張。眼看距離約定的時間沒有多久了,她急忙衝進浴室梳洗又同時想著穿什麼衣服好呢。

最後她挑了件黑色馬甲,勒出前凸後翹的曲線,搭配黑色丁字褲。鏡子裡的白皙大屁股等下就要變紅了嗎?她忍不住偷笑。罩上洋裝,背包塞著幾件小工具,很快的來到了約定地點。男人穿得很簡單,黑色短袖T恤加牛仔褲,手上僅拿著錢包和手機。他們轉進了旅館房間。

第一次見面。
沒有任何劇情或是角色扮演,女人自己趴在沙發上,用扭動與呻吟表達她能接受的程度,男人用皮帶由輕而重的試探女人的抵線,沒有言語,靠著一聲一聲清脆響亮的拍打,每一下疼痛好像都能再多了解對方一點。

當女人回神過來時,屁股已經腫了一大圈,不做任何事都可以感覺到熱燙燙的溫度。這感覺就像陷入熱戀。男人用皮帶火熱熱的燃燒了她的屁股,也燒進了她的心理。她蹭在男人身邊小聲的說還想要,男人大手用力捏著紅腫滿意的聽到驚呼,順著女人的意又在她屁股上增加熱度。彷彿屁股有多熱,心就有多熱。

******

女人記著男人曾經許過一個願,男人希望成為女人幻想世界裡的故事主角,希望女人能寫一篇專屬於男人的篇章。

所以她開始動筆,帶著滿心的甜蜜回應男人的願望、以一個M全心全意的姿態回應。雖然隔了幾天屁股上熱度已消退,但坐在辦公椅上的疼仍持續燃燒著她心裡的激動。她嘴角一直上揚翹著,不時自己一個人偷偷的傻笑。

完成!當女人Email發送成功後,迫不及待的想看男人的回應,而且她也很想知道男人在旅館裡的心情是如何,是否跟她一樣感動?

沒料到,男人回答得非常誠實,
『對不起,我想我有跟妳解釋過,妳對我的意義不同,那天我怕我會意亂情迷跨越了底線。所以我有些刻意的不專心,想一些工作的事沒很專注在那個房間裡。』
『我已經失去愛的能力了。一個沒辦法愛他M的男人怎麼做她完全的主人?』

女人說不出這是什麼感覺,像是滿滿一碗的甜蜜淋上了一大匙難堪。男人的顧慮她都知道,她也有絕對不能陷下去的羈絆,她只是暫時想放縱想追求夢中的主人。誰知美夢太容易醒,她微笑著,刻意的不專心,忽略胸口微微的疼。

『我們永遠做好朋友好嗎?』
「嗯。好朋友。」





有時寂寞太沉重 身邊彷彿只是觀眾 
妳的感受沒有人懂
難得誰自告奮勇 體貼讓人格外感動 
愛上他前後用不到一分鐘


嘿~ 回想戀情的內容 有誰想過有始有終
不過是一時脆弱讓人放縱
穿梭一段 又另一段 感情中 
愛為何總填不滿又掏不空
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

嘗試親吻 嘗試擁抱或溝通 
沒有好感再嘗試也沒有用
大多數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沒有誰背後慫恿 不該愛又愛的衝動 
是你害怕孤單而拚命補充
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

14 則留言:

  1. 很無耐, 或許是他們相遇得不合時吧...

    回覆刪除
  2. 苦難情人的困難處 事事不合現實所期待 悲劇收場只是無奈
    但愛過一回才知道痛苦

    回覆刪除
  3. 儘管如此還是要愛(大哭)

    回覆刪除
  4. 梅子您好 我是潛水的讀者 您的文筆非常好
    我不是spanking實行者 但喜歡看男人被女人打屁股影片
    想了很久分享這個我最喜歡的Dana Kane
    無意中發現超可愛的打屁股影片
    那個被Lady Dana Kane打屁股的男生 背面很cute
    http://www.spankingtube.com/video/9628/laugh-funny-boy-laugh
    Dana Kane的部落格 首頁右邊下面有三個打屁股影片
    被打屁股的都是同一個男生
    http://danakane.blogspot.com/
    Dana的網站常常更新 而且有不少打屁股故事
    不過吸引我天天去看的 還是同樣的打屁股影片
    我不知道影片中男孩的正面和等模樣 從背後看太可愛了 他呼痛掙扎的樣子也很可愛 Dana的影片一般人應該都可以接受的


    可愛的年輕男生被美艷女生打屁股 真的很有趣
    我的奇想打屁股影片是 某韓國花美男XX碩(花三億台幣在韓國買大樓那個美男)被好萊塢的裘莉打屁股 張弟弟很會撒嬌 一定很好玩

    回覆刪除
  5. 我也被那個男孩電到了!好可愛喔~~~頭搖得跟波浪鼓一樣(心)而且我好喜歡這種肌肉勻稱的身材喔(大心)

    另外裘莉女王超電的!

    回覆刪除
  6. 請問用手打光屁股會很痛嘛??

    請問要如何可以跟你聊天??

    我是女的!年紀滿輕的

    回覆刪除
  7. 樓上:

    手打不會痛 一般來說 徒手打光屁股
    1.是用來作為稍後的"主菜[工具打屁股]"前熱身之用
    因為很輕 所以可以打個5~20分鐘 可能都還是不痛不癢
    2.情侶或感情濃厚的主被調情之用
    因為手打可以造成直接的肢體接觸
    甚至考慮到徒手OTK的情況 那被動整個人都在主動懷裡了
    3.做為輕口味愛好者之用

    除非主動確實非常有力道or持續長時間的擊打
    才會造成被動的紅
    但如果一開始就想打到深紅或更重的話 何不用工具比較快...

    回覆刪除
  8. haha 對於疼痛的承受力看個人,但用比較級的話,用手的確是比較不痛的,畢竟手也是肉做的嘛......

    點我的個人資料有我的email。

    回覆刪除
  9. so,影片用手打屁股的疼痛都是假的囉!!...= =
    其實我還沒試過sp,幾乎都是自己打自己!!
    但我個人還滿怕痛ㄉ!!

    回覆刪除
  10. 也不一定是假的啦...也許是「誇示」了點(笑)

    回覆刪除
  11. SP影片就是"演戲"啊XD

    回覆刪除
  12. 我就比較喜歡男打女 , 手掌要大力打下去 , 並現出一遍紅才好看 !

    回覆刪除
  13. 看完之後真想打

    回覆刪除

越多人談論一件事,就像重複唸著同一個咒語,
事情會漸漸變成真實,願望會成真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