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9, 2011

2006年夜色繩艷 - 觀後感



第一次繩艷結束後,我開始會固定一段時間上去皮繩看看,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爬《軍犬》,一口氣爬完四部的感覺真的很過癮。然而在前往觀賞2006夜色繩艷時,我依然是個不用功的觀眾,甚至也沒仔細去看官網上介紹千秋、狂美是誰,我只對於舞真夜站上舞台感到一百分的驕傲。

踏進華山廠房內的感覺非常興奮,這次不再是愛麗絲不小心跌進神奇狹小的BDSM樹洞,而像是光明正大的收到了一份BDSM請帖,來到了一個奇幻城堡。嗯...主題是刑房啦,但我真的覺得是城堡啊(羞)

有人問我,去看SM表演不會怕碰到認識的人嗎?不會耶,我反而蠻期待看到同學或同事的,同好可以在生活中相認也許會擦出驚喜吧。所以這次我有仔細注意周圍其他觀眾的臉孔,可惜是都沒遇到認識的。

舞台是架高的,坐在位置上要仰望舞台上的表演。觀眾少了擁擠、表演者有更大的舞台可以發揮,聽起來都是好事,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少了一點點共同在這裡的感覺,舞真夜輕巧的踩在繩子上與熊熊嬉戲,好棒好厲害,卻似乎有著一段摸不到的距離。

狩野千秋的繩縛很扎實,但也費時頗長。可能因為我自己沒有想綁人的欲望,對"繩縛手法"沒有感覺、可能音樂緩慢、可能距離有點遠我近視看不清楚、可能繩師和MODEL都穿太多了XD,好吧,很抱歉,這段我整個在打瞌睡,像是看A片卻不能快轉,可以直接跳到高潮處嗎wwwww

這時妮可換了身輕裝跑到我旁邊走道窩著,她說,狂美的很精采必看!!!

搖滾音樂響起,狂美出場。不再日式古典悲情,舞台一轉為邪氣的娛樂場所。在外面看覺得老梗的繩子忽斷忽接長魔術,當玩弄繩子的人身分為繩師時,變得很有趣。

繩子纏繞固定住美少女,魔術箱裡掏出各式各樣新奇刑具,實際殺傷力不大,但嚇人意味濃厚,好像周星馳的無敵整人箱喔XD。制服美少女看似驚嚇卻又不時嘴角帶著笑意的表情好可愛,衣服扒下來竟然又是巨乳,喔喔喔,狂美邪笑得意的表情讓人完全進入S歡愉的世界,我也覺得手好癢好想動手下去虐喔。

結束要離開時ミラ狂美和水野ほとり肩並肩開心的在謝客。狂美台下看來很友善,水野也並不嬌弱,好似在說SM以外也是好朋友。我和鬼才也開心滿足的手牽著手與他們道別,2006年也是我和鬼才決定共組家庭的那一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越多人談論一件事,就像重複唸著同一個咒語,
事情會漸漸變成真實,願望會成真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