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30, 2012

[新聞] 與16歲少女上床 少女繼父街頭痛打男子屁股

Spanking經典劇情生活中上演!!!

蘋果日報2012年06月23日00:04
The Brutal Spanking


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上日前出現一段影片,片中一名男子因為跟16歲未成年少女上床,被少女的繼父撞破後,繼父給這名好色男選擇:要報警還是打屁股?好色男當然選擇打屁股了事,以免被控性侵未成年。 由於少女繼父的提議令人錯愕,網友紛紛質疑影片造假,只是還蠻好笑的。

但少女親友前天(21日)出面證實,繼父的身份是美國猶他州居民普魯斯(Robert Pruhs),已於去年逝世,好色男則是今年27歲的杰西(James Jessee),這段影片是在6年前,由普魯斯的繼子所拍下的,家人最近找到,認為公開影片是紀念他的最好方法,才放上網路。在「行刑」前,當時21歲的杰西不斷討價還價,緊張地說:「我會彎腰,我不可能躺在地下任你亂踢屁股」,普魯斯則不耐煩地說:「我不會打到你的臉,也不會對你拳打腳踢,我只會打屁股,我也不會踢你的老二」。杰西乖乖脫下褲子,露出屁股任由普魯斯抽打,隨著「啪、趴、趴」的清脆聲響,他也不斷慘叫「夠了,夠了」,打了21下後坐了起來說:「再打我連坐都沒辦法了」,普魯斯也喊痛:「夠了嗎?我的無名指也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越多人談論一件事,就像重複唸著同一個咒語,
事情會漸漸變成真實,願望會成真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