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3, 2012

第二屆成人博覽會-裝置藝術展-台北世貿

常看SallyQ介紹國外的成人展一直蠻想去看看,而在台灣辦成人博覽會又會擺出什麼樣的菜呢?這也讓我很好奇,這次有機會去看看台北世貿第二屆成人博覽會-裝置藝術展,看節目表上第一天的表演有「性感皮鞭秀」就想說看第一天吧~



第二屆成人博覽會-裝置藝術展
展覽日期:2012年6月22日(五)~2012年6月24日(日)
展覽地點:台北市世貿二館(台北市信義區松廉路3號)
展出時間:AM 11:00~PM 19:00
主辦單位:博展國際有限公司、準新國際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台灣省攝影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
台灣女性現代藝術協會
中美文化藝術交流協會
台北多元藝術空間青少年發展促進會
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


11點開始入場,每日前200名持票入場者贈送AV女優大型海報乙張好多人排隊,但我沒想到的是竟然連買票都要排隊。排在等待隊伍中有小姐在發小小張酒店廣告名片,看到我是女生還跳過我不發...



主辦單位安排了25位Show Girl在每天開幕時走秀,走完舞台,一整天25位Show Girl都會在展區內各個攤位走動給大家拍照,每人入場都有一張票可以投給你最愛的Girl。





好多人好多相機圍繞著她們在喀擦喀擦啊!!!不過我不太理解,她們的穿著就跟一般資訊展旅展汽車展甚至家具展的Show Girl沒什麼差異,也沒有因為是「成人展」而有特別主題扮裝或訴求,門票要五百元耶,攝影師若是為了Show Girl而來好像有點不划算......

噢,其實這些都只是小菜啦,晚點會有三位AV女優:波多野結衣、藤北彩香、成瀨心美的見面攝影會,給她們的景也特別架了棚燈,這邊也有好多人早早就來排隊卡位了。





不過比較吸引我的是這攤,超級擬真的 Queen7 Doll 真人娃娃!超漂亮的!膚色髮色嘴型眉毛指甲等都可以依照你想要的客製化!





娃娃裙下風光倒底如何呢?我超想知道的!回家後立刻查詢E大有介紹【令人不禁動情的真人娃娃,史上頭一次詳細剖析

然後去主舞台看我期待的性感皮鞭秀!結果聽主持人介紹是台中秀屋的俄羅斯美女......哎唷秀屋的我看過了啦ˊˋ







貓裝+高跟鞋+散尾鞭,但是鞭子都不打在人身上,只是空揮,甚至大部分時間鞭身跟手把都纏繞在一起。以一個SMer的角度來看,這實在太無趣了阿,要揮出聲響打出紅痕這才叫「性感」與「皮鞭」的組合嘛......

展場內其他攤位大概分兩大類,一類是情趣用品,像是AVNO1思柏情趣用品批發這類批發廠商綜合展示的攤位,也有像是LELO這種廠商獨立介紹自家產品的攤,









我到處看幾乎沒什麼SM商品,LELO的綁帶和皮鞭外貌與價格都非常有精品的感覺,但對SM圈內人來說真的太輕了啦。但若是想拿來說服不懂SM的另一半,用美麗的外貌加上輕微的疼痛綁縛體驗,說不定會是個還不錯的誘導方式(?)

發現貞操帶!!!!!!

根據包裝上資訊找到,這是美國pipedream的金屬系列作品。展場售價都打四折!也就是說這款正版金屬貞操帶訂價4610再打四折只要1844非常划算欸!可惜沒有女生款。

其他商品就是很多很多各式各樣眼花撩亂的肉靈芝,噢不,是自慰套,現場都有實品可以讓人用手指插看看感受。被柔軟矽膠包覆的感覺還蠻奇妙的,還可以比較不同款型號的鬆緊度...另外除了女優有量身打照的名器,男優屁屁也有喔!







按摩棒也很多,Fucking machine也有展示。







不過我自己覺得,都已經是一個進場要檢查身分證、18禁的場合了,我比較期待攤位之中不是只有商品展示DM介紹,而是能有人直接示範使用,大方表現出性愛的美好、也能讓觀眾感覺到商品的效能。也許真人太難,那影片也可以吧?

另一類攤位是角色扮演服裝,流行E線BAKII貝琪奇幻世界都是Y拍上知名賣場,之前在網路上都看過了,攤位上就是有一些活動小折扣。





比較令然驚艷的是日本的Tomatoys有來參展!
他的角色扮演服裝設計,除了有一般女性版本以外,都還有偽娘(生理男性)的版本喔!








滿滿的動漫風格DVD與動漫COSPLAY服飾我愛!不過都只有看到日幣標價沒有台幣標價讓我很疑惑就是了。

最後來看一下官方準備的靜態裝置藝術展。







↑我覺得我自己的翹屁屁比起畫的假屁屁好看多了=w=

8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看板的確是畫的太沒誠意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可以幫助害羞的人解放自我?

      刪除
  2. 期待看到您翹屁屁的照片, 哈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哧 這類姿勢不是已經看過很多了嘛。

      刪除
    2. 可能Elaine近期沒有看過啦~

      刪除
    3. 好的屁股是看不厭的!

      刪除
  3. 今天跑去,結果Tomatoys說純展示不賣...=w=|||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蛤,好奇怪幹麻不賣啊......

      刪除

越多人談論一件事,就像重複唸著同一個咒語,
事情會漸漸變成真實,願望會成真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