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8, 2012

[電影] Ted 熊麻吉


Yahoo奇摩電影 熊麻吉 預告片
上映日期:2012-07-05
類  型:愛情、喜劇

熊麻吉(Ted) 這部片一上映就有許多朋友驚喜的分享裡面有打屁股畫面!

我今天去看了這部片,對於打屁股片段沒有特別驚艷,因為只是打架......不過我喜歡故事的引言,小孩的願望是最強大的力量,那是可以讓泰迪熊活過來,讓不可能變成可能的力量!

我相信願望是有力量的,特別是許願的人要真心相信那能成真。

一路上我許過很多BDSM願望,感謝遇到很多貴人,其中也有不少成真了。現在只要我有能力,我也很喜歡聽人許願,喜歡幫人實現夢想。例如對我來說當S打人的樂趣,就在於知道對方是真心喜歡,可以看到他挨了打流露出的滿足表情。

1 則留言:

越多人談論一件事,就像重複唸著同一個咒語,
事情會漸漸變成真實,願望會成真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