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9, 2012

對話

8月16日

工作上遇到麻煩事,

同事A:啊啊啊B你借我打一下!(崩潰)
同事B:厚,小梅你借A打啦~
我:好啊,來~(立刻答應)


不過事實上是沒人敢動手,看我平常多冷面(ㄎㄎ)
 
 
 

3 則留言:

  1. 同事A:啊啊…阿B你借我打一下……
    阿B:…您請慢用……(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留言被系統誤判成垃圾留言,我現在才看到(艸)
      阿B這反應真可愛~

      刪除
  2. 原來是這樣啊,我還以為是我驗證碼按錯之類的了XD

    回覆刪除

越多人談論一件事,就像重複唸著同一個咒語,
事情會漸漸變成真實,願望會成真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