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3, 2012

這樣餵我

Pillory Table - JAMES PIATT

吃飯時間,女人赤裸銬在桌上。正確的說,是只有頭、手在桌上。桌子的高度讓她屁股無法坐在地板上,只好跪著。眼前豐盛的食物香氣撲面而來,但她只能等著,等著男人手裡的湯匙往她的方向餵。

男人一手叉了塊牛肉塞進女人嘴裡,桌下一腳踢進女人胯下逗弄那鮮紅濕潤之處。女人完全看不到桌面下,突如其然的刺激讓她啊一聲叫出來,嘴裡肉塊掉落,她驚慌的想撿起來吃回去,卻動彈不得。如果浪費食物一定再也沒得吃了吧,她想。女人伸長脖子伸長舌頭狼狽的努力著,下半身卻彷彿不知道腦袋的驚慌,淫蕩扭動回應著男人的逗弄。

女人有點想哭,這樣一定很醜吧。啊,無論是狼狽還是淫蕩,通通赤裸在男人面前了啊。

5 則留言:

  1. 哈,好像沒有打屁股的情節呢~

    回覆刪除
  2. 哈哈對啊,這篇情節沒有打屁股。
    不過昨天我跟阿B討論,這張桌子也可以跪在桌上,把頭手往下靠住,這樣就變成打屁屁的姿勢了!

    回覆刪除
  3. 不太明白呢, 有沒有相關圖片示範呢 >.<

    回覆刪除
  4. http://www.spankingblog.com/2008/12/20/head-down-bottom-up/
    類似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張圖片看來像打屁眼呢 >.<

      好害怕呢 ......

      刪除

越多人談論一件事,就像重複唸著同一個咒語,
事情會漸漸變成真實,願望會成真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