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4, 2013

乳液

with Wiz


時常會聽到很多人說,他的底線是「不見血」

在打屁股的部分,其實我覺得不太容易真的因為「打」而皮開肉綻,可能我們並沒有那麼重的工具,並且也不會每一下都很大力。大多是慢慢累加疼痛、慢慢累加傷痕,一邊享受著。

常會造成破皮流血的原因是皮膚太乾燥,若使用較堅硬的工具,例如藤條或木拍,拍打時因為與肌膚摩擦而劃破皮,類似擦傷,就像是冬天嘴唇太乾會破裂一樣。我建議搭配乳液使用,滋潤皮膚。

當皮膚打到白白的,那就是太乾燥的症狀,不理它繼續打可能就破皮了,但事實上也許並沒有很痛或大瘀青。擦點乳液可以吃更多痛,可以打比較重比較多,不會破皮流血。並且,乳液不是藥膏,不會縮短疼痛停留時間(笑)
 
 

6 則留言:

  1. 塗按摩膏風味更佳, 梅子姐姐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2. 乳液、護手霜、嬰兒油、按摩精油這類都OK~找個隨手取得的,自己喜歡香味的~

    回覆刪除
  3. 有次塗了冰涼的按摩膏,但頑皮的 spanker 將其擠向小菊花,真的百般滋味在心頭 x.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冰涼的塗在敏感部位很不好受

      刪除
    2. 沒錯!難道您有相同經驗嗎?

      刪除
  4. 請問梅子姊一下
    在台北的實踐因該要怎麼找呢?

    回覆刪除

越多人談論一件事,就像重複唸著同一個咒語,
事情會漸漸變成真實,願望會成真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