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7, 2016

打催經針

可能因為高中時很密集的看醫生調節生理期,所以我對自己身體的荷爾蒙生理周期還算蠻清楚的。排卵期後體溫就會逐漸升高,胸部會逐漸腫大,腹部會開始有點點悶。照我自己的轉化說法,就是會變淫蕩,陰部容易充血,容易濕濕的,乳房會變敏感,揉捏起來會痛我很喜歡。


上個月整月經期都沒來,身體也沒有淫蕩反應,大概是沒有正常排卵。最近去看了醫生拿藥,基本上就是補充黃體素催經,以前吃過幾次都是吃口服藥七天,讓黃體素濃度累積夠高後停藥,經期就會來。這次接觸到的是新醫生,他問我要不要打針效果比較快,「咦!打針?」我驚訝的愣了一下,醫生說「對阿,打針吸收比較快,不過會痛喔,如果怕痛也可以都用吃藥的啦」。

「噢打針好了,我不怕痛。」我愣住是因為有點期待又害羞,是…是打屁股針耶!人生中第一次在診所裡打屁股針!大概幾年前我有好奇跟護士朋友抱怨我都沒打過屁股針,在家裡試玩了一次注射維他命 B 群。沒想到突然會有這樣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趕緊跟醫生說要打針,會痛?那有什麼問題啦XD。

進到小隔間哩,護士阿姨問我要打左邊還是打右邊,我倒是看著眼前的小床問她要趴上去嗎(心理想要翹高屁股)。她說不用啦,站著打就好了啦,然後拉低了我的內褲,將針戳在我右邊屁股上,注射藥劑的時候一直問我會痛嗎會痛嗎,我說不會啊…這比起手臂上抽血還不痛吧,護士說有人反應很大耶,我心裡想,別再講痛不痛了不然我會覺得很失望耶。倒是,藥劑注射完之後護士幫我揉屁股,她說這是油性的針劑必須要熱敷並揉散,一定要揉喔!不然屁股上會有腫一塊硬塊喔!揉散也表示藥劑散開好吸收。

什麼!!!剛剛對於疼痛話題非常冷淡的我,突然激動了起來。屁股會有腫塊那太醜了怎麼行!所以回家後我很認真地去揉它,藥劑揉散以後反而散開的區塊壓起來都有種痠疼感,好舒服,揉著揉著我就睡著了。

針劑的效果真的很快,隔天一早起來我的身體就有很明顯發情反應,小穴微微腫腫又濕潤著。划手機點進 SpankingTube 看了一部短片,其中有一段,女 S 拿按摩棒玩弄 M ,並不允許她高潮,命令 M 在快到的時候要喊「Stop before I come, please.」「我快到了請主人停手」按摩棒就會拿離開,反覆了四五次吧。

我陷入了那個情緒裡。

手機鬧鐘第二次響起,這代表我不能賴床了要準備出門上班了。我摸著小穴的濕滑,卻沒有到高潮。早餐後再加上口服的藥劑,我覺得一整天都有點昏沉的漂在性慾裡,催經針對我來說就像是被注射高濃度春藥。我想像我是香水工廠裡的奴隸,被工人們管理著一直處在發情分泌淫水的情境但不被允許高潮,女體淫水是製作香水的重要原料,所以要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



『你很喜歡把自己逼到死路欸?』
「我很喜歡性慾無法自己控制的情境,被管理著的,又或像是一種器具般被使用著的。這也許就是種 sub 性格吧。」



S.INK 情慾交換日記。SEASON V。星期六的梅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越多人談論一件事,就像重複唸著同一個咒語,
事情會漸漸變成真實,願望會成真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