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0, 2016

信任

小時候天不怕地不怕,不怕黑、不怕高、不怕蟲。現在回想起來,因為我生活在一個很幸福的舒適圈,天塌下來有爸爸媽媽頂著,給我什麼食物都吃,帶我去什麼地方玩大膽玩,活蹦亂跳的。

出社會獨立自主後,發現很多事情都有很多面向,小時候崇拜的偶像作者日常言行可能並不是真的像他書裡寫的那個樣子,好吃的食物可能是添加了很多不健康的香料色素,隨著知識增長,會開始知道任何交通工具遊樂器材都會有風險,看醫生開刀會被要求簽屬同意風險,我變得,越來越膽小。我不再敢站在懸崖邊緣,對於新聞播報有疑慮的食品會刻意避開,太刺激的遊樂設施不太敢玩,知道自己喝酒很容易醉就不在陌生地方喝等等。

我的心裡有個 submissive 靈魂,她信仰的世界是完全的服從,換句話說,是完全的信任 Dominant 。我想,也許她就像是當年那個完全信任爸爸媽媽的小女孩,連性命都能完全交付信任 Dominant 的小女孩。

日常生活中的我,我會這麼說,我討厭菸味、我討厭浣腸、我覺得精液的味道不怎麼好、我不想帶浴帽覺得太醜之類的,而且我會很強硬,若有人踩地雷就會直接翻臉。

然而進入到 sub 模式的我,面對那一個我可以信任的 Dom 時,那些地雷那些底線完全就是拿來突破的。只要他喜歡,我覺得醜又有什麼關係呢;只要是他的味道,就算有點腥也是美味。我不是那種要求 S 照著我可接受方式來虐我的 M,我是可以完全放開一切完全依照 Dom 想像來成長的 sub。

我知道這種念頭真的很瘋狂。不過阿,從小到大,每一次有那種世界末日類的測驗,問「如果你只剩五天生命你要做什麼?」還是「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怎麼做?」,我都會想,擁有過什麼我就可以死無遺憾了呢?

答案總是這一個,為我的 sub 小女孩找到一個 Dom。

如果能擁有你,失去一切都不可惜了,那又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S.INK 情慾交換日記。SEASON V。星期六的梅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越多人談論一件事,就像重複唸著同一個咒語,
事情會漸漸變成真實,願望會成真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