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6, 2016

微光緊縛夜

星期五晚上下班後,在雨中前往繩會。今天的主題是微光緊縛,燈光開得非常微弱,濃濃的夜色風情。場地內一共有五對伴侶,各自在迷幻的音樂中,用繩子與彼此對話。

Maya 輕笑著在我耳邊問「最近有沒有運動啊?我們來挑戰奇怪瑜珈姿勢吧。」然後我就被扭成非常糾結的樣子了...。我像是一朵花,盛開著被摘下,我不能隨興的醜陋生長,我已成為藝術家手中的美麗物件,要依循設計擺放,成為她眼中她主觀的唯一美態。

一開始 Maya 強力的拉住我的左右手,固定在她要的位置上,我要自己撐好努力達成。慢慢繩子一層一層繚繞,成為我無法動彈的拘束。紅色繩子像是 Maya 延伸的手,衍伸著的十幾條觸手,固定著我的軀體,也挑逗著我的敏感帶。

我只穿著一件深紫色的睡衣,下擺是長裙但開著高衩。只有這樣,撥開就是赤身裸體。我在麻繩緊勒深陷時溢出呻吟,伴隨著 Maya 輕聲壞笑,我的視線餘光悄悄的偷看隔壁別組人馬,他們應該在自己的世界裡吧,不會看我這樣只能任憑擺佈、不知羞恥的露出奶子與屁股吧,還是其實他們也像我一樣,這樣的眼角餘光一直若有似無的在注視著別人呢?




※ 若想參加繩會活動,相關時間地點活動資訊請追蹤皮繩愉虐邦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越多人談論一件事,就像重複唸著同一個咒語,
事情會漸漸變成真實,願望會成真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