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7, 2016

長大後的玩具-3 震動跳蛋+聰明球二合一

寫部落格十年以來,第一次有廠商邀請我寫情趣用品開箱體驗文啊啊啊!!!

我收到的商品是這款「香港 ML Creation ★ Vibration K-Ball 二合一無線雙球跳蛋+訓練器(粉紅)」 ,廠商說 ML 是由 Lelo 的設計師出來的自創品牌,在功能與外觀美感都有一定的水準,價格面也比較實惠。目前在台灣是由「引思性具 INCOGNITOY」獨家代理。

光看商品介紹,就會覺得這玩具好多功能阿,外型上的兩顆球型,一顆是聰明球,一顆是電動跳蛋。「鋼球碰撞」指的是聰明球,一體成形的矽膠(矽樹脂?)球體裡面包覆著有重量的鋼球,不需電力,只要運動搖晃,內層鋼球就會碰撞外層帶來一種小鹿亂撞的晃動刺激感。另一顆電動跳蛋是可以拆卸下來「單獨使用」的,它有八種振動模式,又有附無線遙控器可以「遠端遙控」,是無線遙控的電動跳蛋唷!



一入手先感受下矽膠的觸感,跟經典德國 FUN FACTORY 聰明球球來比較的話,ML 聰明球 K-Ball 材質表面摸起來柔軟一點點,FF 比較硬殼,球體直徑Ø 4.2 公分,ML 這款Ø 3.7 公分較小,內包覆鋼球都算是重的,晃動的碰撞感都算明顯。

現在市面上聰明球球/凱格爾訓練球商品很多,有單球也有雙球,大廠 Lelo 或 OVO 還有推出可以換輕球或重球的選擇,相較起來德國 FUN FACTORY 聰明球球算直徑較大,球也比較重,從初階到高階就是從單球/直徑較小/球體較輕的開始,練習到雙球/直徑較大/球體較重的。

我是陰蒂比陰道敏感的人,聰明球我試過輕球款,對我來說吃進去後就沒啥感覺了,我比較喜歡重鋼球,但 FF 的直徑讓我在放進陰道的過程上會有一點障礙,一開始吃不進去,要特別躺在床上 M 腿大開弄濕潤了才有辦法慢慢推入,而 ML 這款我就可以比較容易推入陰道,起身走動鋼球碰撞的感覺也比較明顯,比較可以刺激我收縮陰道夾緊,我還蠻喜歡的。

震動跳蛋其實就是 ML 單賣的另一款商品「香港 ML Creation★ 卵的玉子Cute Bullet」,防水是一定要的,USB充電也是我喜歡的規格,只可惜無線遙控器的部分仍要使用電池(CR1220水銀電池),我是一個想玩時很容易忘記帶電池或是電池忘記拔下來導致很快就沒電的人啊啊啊(´ー`),不過還好它跳蛋本體是USB充電的囉!充飽一次約可連續震動1.5小時。

跳蛋表面光滑容易清洗,但我一開始找不到充電孔,查了網站原來要從接縫中把殼打開,充電孔在裡面!這其實是我有點擔心的設計,會擔心玩具接縫設計不良容易有不平整容易刮皮膚的狀況,我可不想刮小穴啊啊啊。不過實際觸摸 ML 這款跳蛋,它的接縫處理得很好,沒有任何會刺的菱角,又加上結合 Vibration K-Ball 要放入陰道裡面的話,外層會多包覆一層柔軟的矽膠圈,可以很舒適的吃進小穴裡,又有拉繩留在體外,不用擔心拿不出來,是很不錯的設計!


出門走走吧!裙子下沒穿內褲,Vibration K-Ball 的拉繩在雙腿間像小尾巴一樣,跳蛋震動開在第一檔弱的持續震動上,因為雙球,跳蛋被推擠進入陰道很深的地方,像是有個小惡魔在身體裡淘氣,把我玩弄得癢癢的,水水一直流,但又到不了高潮。在公園裡散步,特別是走上坡樓梯時,必須跨大步又有高低差,另一顆聰明球隨之晃動撞擊穴壁,弄得我得全神貫注的用力夾好,免得球球濕滑出來,但加緊又增加了刺激感,讓我走得氣喘吁吁,拉著身邊男人衣角拜託他走慢一點......

* 光屁股坐在公園椅子上坐出壓痕好糗唷 (艸)

* 雙球就是當跳蛋不會震動的時候,聰明球仍可以盡職的持續滾動刺激。
 (男人說:我們來去騎腳踏車運動吧~)
 (我:!!!)

請使用遙控器控制我的情慾吧!把無線遙控器交給男人,讓他控制我體內跳蛋的震動。在公園裡路人來來往往的,只有男人知道這裡有個小淫娃,夾緊的雙腿間淫水流得濕濕黏黏,而他可以自由控制要讓她喘口氣還是逼到更淫亂。

我大概是腹部油水還蠻厚實的,無線遙控玩具一直都有遇到感應上的問題,之前使用 We-Vibe 3 也是,遙控器要控制腹部穴穴裡的震動跳蛋不一定能感應接收得到。要拿貼身進一點才能控制到切換震動。所以後來我們試了另一種玩法,獨立使用單顆跳蛋,穿內褲,用衛生護墊將卵的玉子Cute Bullet 固定在內褲上刺激陰蒂的位置。當跳蛋在體外就很好遙控了,又相對來說,震動的聲音會變明顯,搭捷運人潮擁擠時,整個覺得路人會聽到吧,害羞地把臉窩在男人懷裡躲起來 >//////<

2 則留言:

  1. 梅子姐姐好~不知道梅子姐姐还记不记得以前在青山sp论坛上的水车!他现在是我的主人大哥,我们已经认识三四年了,总听他提起姐姐嘻嘻,他很怀念你们大家一起在论坛上玩耍的时光。

    回覆刪除
  2. 哇!!!!!當然記得水車!!!!!
    現在我們怎麼聯絡好?我的Email是 maizugirl@gmail.com

    回覆刪除

越多人談論一件事,就像重複唸著同一個咒語,
事情會漸漸變成真實,願望會成真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