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6, 2021

小偏生日打屁股心得 - 2014

收錄日記一則

◎ 偏執狂小姐 2014/10/20

今天胸上跟屁股的瘀青顏色變深了。泛著紫色的樣子我覺得很美。 

大概快一個月前,梅子私底下問我:「偏妳會想被我打(屁股)嗎?」 

我馬上說好啊,梅子又說:「那裸露程度到丁字褲OK嗎?」,天真又沒被經常打的我以為是只把褲子脫下來打,又說可以啊沒問題。結果繩會當天才知道整個誤會大了XDDD。 

梅子說是要脫的只剩內褲啊啊啊啊啊XDDDDDrz 

只是這個月繩會的人有史以來的多...(發抖),這麼多人的狀況我實在沒膽子脫成那樣Orz,所以還是只脫褲子整個趴著被梅子打。 

被打之前梅子還把道具都拿出來排開來給我看...有籐條、皮鞭、兩個木拍(大小不同)當然還有梅子的手~真是讓我非常緊張QAQ,實在不知道自己會被打成怎樣(? 

人愈來愈多的時候我有點緊張,梅子很貼心的讓我整個趴著,我可以跟鴕鳥一樣臉整個埋住逃避現實~這樣我就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事實證明我真的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有誰在看,或有沒有人在看~長頭髮跟趴著大好! 

本來一開始被綁住手往後拉,梅子示意要我趴下,扯下我褲子摸我屁股的時候,我還在跟梅子開玩笑說她被大波採訪說的那句話:「打人屁股以前先要知道屁股在哪裡。」 

好然後沒兩分鐘以後我就笑不出來了=x=。 

道具輪流交錯打在屁股上,停停打打,梅子的手不時會撫摸我或者拍打我,後來我跟梅子說我喜歡手>藤條>鞭子>木拍,或許手的溫度跟力道讓我覺得欲望跟疼痛混雜在一起,但是木拍就像是在打一個不乖的孩子,也許是因為沒有溫度,讓我覺得死板板的。 

被打著打著我聽見有人說我很快就瘀青了,我又再次慶幸我趴著,整個就覺得超羞恥的...當屁股愈來愈痛又被手掌間中撫摸,我感覺自己滿身是汗、滿臉是汗、眼淚也掉出來了,但是不只是因為痛,還是因為欲望被牽引的關係,身體也因此氾濫。 

「痛並快樂著,疼痛如疼愛。」是我現在最能用來形容當下感覺的幾個字。 

打到最後梅子在我耳邊說,「被我打完妳會很想我唷。」,事實上當繩會結束離開以後,到今天起來,每一次疼痛都真的讓我想起當下的痛楚跟自己的呻吟。雖然我什麼都看不到,但梅子打在我身上的每一下,都是真切被我的身體記憶。(像是我坐在椅子上或者過馬路還有背包包等等各種明明只是生活上的小事卻會引起屁股上瘀青疼痛的狀況) 

被梅子打完抱在懷裏安撫,我的頭髮亂七八糟的散在面前,我依舊看不到任何人(耶長髮萬歲XDDDDD),慢慢平復心情,覺得剛剛被打很像一場美夢,但是這場美夢會在現實留下明顯並且持續好幾天的痕跡。 

只是被打屁股給在場的人看到聽到,雖然什麼人在看我都不知道,還是很害羞...有些人還趁機偷戳我好幾下+口+ 屁股比雷達還準啊,搞不好蚊子停在上面要咬我我都可以感覺得到的敏感QQ

後來小D把我綁成趴著的姿勢,讓梅子踩在我的屁股上繼續欺負我...再來又被Maya用繩綁頭髮吊住跪著,Maya說:「既然妳屁股被打了那我就打胸部」,接著拿小白鞭打在胸部上,還專打我左邊的奶XDDD,我又馬上就瘀青了,其實我挺喜歡被打胸部的...至於原因我也說不清楚,就是很喜歡這樣子。(現在淤青好好看A_A) 

Maya真的怎樣都可以想出方法欺負人,不愧是邪惡字典,事後回想讓我想到八月高雄脫殼我被拖上場跟梅子一起被欺負的事,但是當下光被打到慘叫跟被玩的呻吟都沒空Orz 

幾個小時下來我真的算是被玩到開心的快死了+w+......... 

最後繩會結束我跟小林講話,記得小林好像說:
「偏今天在繩會好像只有三種狀況:被打、趴著被打、綁著被打(?」 

...其實我真的非常開心,因為受到欺負才能感受到疼愛與寵溺的自己,能被這樣對待真的非常滿足跟喜悅QQ 

這個月我剛好生日,可以被梅子跟Maya欺負像是個驚喜的生日禮物,身為一個M能有這樣的一天真的是太幸福了。真心感謝大家:3

星期四, 9月 24, 2020

SM 與 Ds

如果一定要用二分法來識別 SM 與 Ds ,我會說,SM 是戀物,Ds 是戀人。 

舉例來說,同樣一句話「我想被你打屁股」,SM 系固定的是想做什麼事,想要打屁股,可以換人,如果你不想,那我找別人囉。Ds 系固定的一定是人,是想跟你一起,可以變動的是打屁股,可以回應 Ds 系說一起來做點別的呀。 

舉例來說,「我想跟你約一起吃牛排」,回答說「我不想吃牛排,你去找別人吃吧」這種就是 SM 派系,回答說「好呀我們一起吃飯,吃什麼要不要當天再決定」就是 Ds 派系。 

黑色月亮 Lilith 說:「其實一開始都一定是 SM,找到人才能 Ds 啊」 

完全同意呢。

星期六, 4月 27, 2019

《禁羈社群》觀後感

照片取自:皮繩愉虐邦BDSMtw FB粉絲團


今天下午去看了《禁羈社群》第一場,好看,真的好看。

心得大部分是閒聊,會提到一點劇情,但我個人覺得無關爆雷,這齣劇好看的是裡面濃濃的感情,不是劇情梗。

黛拉是個滿腦子複雜小劇場的人,我說複雜,是人物多、又每個人都非典型,故事背景時空不是過了好幾年,就是穿越。誠實說,早期她的演出,我若沒有先看背景簡介直接看戲,常會有片段看不懂。但這次《禁羈社群》完全改善了這部分,也許是整體劇組成員有非常多專業劇場人的加入吧!從演員、作曲、導演、舞監都是劇場人,這讓演出流暢許多。

《禁羈社群》無觀色情,講的是 Kinky 的我們每一個人,黛拉一如往常的貪心放入 D/s、無性戀、同性戀、聾啞手語、開放式關係、繩縛、鞭打、多元成家、婚姻平權等等一大堆元素,並且這是一齣音樂劇,那些心底深深疑問、感動、與吶喊,都是透過歌曲唱出來的,一共有 12 首詞曲創作,歌好聽,又演員們每一個都唱現場,超強的!

「BDSM 是什麼?」是勇敢的追求、是真誠的溝通。劇中幾個讓我哭出來的片段,其一是詩涵怒喊「人權怎麼可以公投!」轉過頭又低聲妥協「好啦我簽」,少琳鼓起勇氣跟爸爸媽媽拉票卻被罵不要搞那些亂七八糟的「我是為你好」。真的是好嗎?這些以善為名的壓迫,就靠我們新世代去突破了阿,就算我們會遍體麟傷,也要活過春暖花開。我從沒想到我會在聽到蘇貞昌聲音的時候感動流淚 XDDD ,「過去窮人女人黑人都曾經被歧視很長的一段時間,現在大家都知道互相尊重,已經人人平等...

最近工作上剛好跟同事討論到,專案團隊中遇到了問題成員,為了做好產品,我們該直接對決要求主管要馬換掉他要馬我走?還是忍耐的找妥協方式想辦法合作?從團隊合作的角度,我總是努力的想如何做到後者,想盡辦法的合作,受問題影響的同事累積一陣子後生氣,為什麼我們不處理問題源頭?我愣著想,我是不是太社會化了?忘記了那個青春無畏的自己?看著劇中逸非為了圓媽媽臨終之願,與男性結婚共組家庭,眼神厭世卻又堅定的穿上婚紗舉辦婚禮,我不禁一陣煩躁,為什麼要對這種情緒勒索妥協?可那是媽媽的心願,沒有時間了怎麼辦?要做自己還是跟社會妥協?其二落淚片段。

其三是詩涵 (sub) 想退縮了,多年來都已經改變了的兩人,是否回不去了?她單方面的打算退回項圈「我已經沒有資格...」,逸非 (dom) 大喊「你有沒有資格做我的寵物,是我決定!」。好帥喔♡,立馬被圈粉花癡式發言。聯想到歌曲勇氣的歌詞『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感動哭(〒︿〒)




明天還有兩場,真的很值得一看。




皮繩愉虐邦劇團2019原創音樂劇《禁羈社群》

愛可以多純粹?為愛可以多勇敢?生命裡那麼多困境,我們如何不放棄希望,持續追求圓滿?

由台灣禁羈發聲平台「皮繩愉虐邦」打造的原創音樂劇,關於同性戀、無性戀、禁羈實踐者及開放式/多重關係實踐者,描繪各種非典型身份。在「一對一封閉式異性戀常規性」之外,那些真實存在的多元樣貌,那些鮮少被看見的欲望與情感、艱難與渴盼、美麗與悲哀。


少琳在國中時,愛上了她的家教──大學BDSM社的創社社長詩涵。詩涵則心繫她的主人──資深繩師及同運人士逸非,並在平權公投失利後,說動逸非和她交往。

然而,逸非卻為完成重病母親的心願,決定和她的無性戀男性好友文浩結婚,社群聞之譁然,除了她的繩縛表演搭擋聽障舞者穎穎外,無人支持,詩涵也和她分手。

此時,少琳考上大學,和詩涵重逢,為了有天也能和詩涵做繩縛表演,和她結伴報名逸非的繩縛課……



「BDSM是什麼 是解放的自我

與眾不同在這都會被尊重

每段關係都不同 每個人都不同

都值得被看見也值得溫柔

我們都一樣獨特 都一樣平凡

無論常態或變態 健全或障礙」

唯有當我們的真實樣貌被看見,被重視,我們才能真正以彼此想要的方式去愛以及被愛。當「常規性」註定在我們的生命刻下傷痕,唯有勇敢的另闢蹊徑,我們才可能不枉此生,不留遺憾。

注意事項
本演出涉及酷兒間多元關係與異色實踐中的情慾流動,請自行判斷是否適合入場。
本演出之演員皆受過專業訓練,劇中動作在掌握相關安全知識前,請勿任意模仿。

演出時間
4/27 14:00 19:30
4/28 14:00 19:30
演出長度約100分鐘,演出前30分鐘開放入場

售票頁:https://bdsmtw.kktix.cc/events/kinkycommunity

售票資訊
感官震撼票(前四排):1300元
跨界支持票(後四排): 900元

退票資訊
本活動委由 KKTIX 代為處理退票退款事宜
退票時將酌收 10% 手續費、且活動前十天內(不含活動日)不予退票
詳情請見 KKTIX 代理退換票辦法

工作團隊
製作/劇本/作詞|黛拉
導演|簡培如
戲劇顧問|呂筱翊
表演指導|韓愷真
繩縛指導|林泂志
作曲|高竹嵐
編曲|張清彥
舞監|張婕筠
舞蹈編排|黃靖舒
演員|黃歆、張雅筑、黛拉、鍾凱甯、何嘉恩
燈光設計|簡芳瑜
視覺設計|黃詩詠
標準字設計|Vivian
妝髮執行/排練助理|魏嘉怡
行政宣傳|Esther
宣傳照攝影|葛昌惠
宣傳片拍攝|Yukai Sense
宣傳片剪輯|Vita Xue
宣傳片場地贊助|chorastudio
主辦單位|皮繩愉虐邦劇團
協辦單位|縛.生
贊助單位|台北市文化局

星期二, 4月 23, 2019

莫莫心得 Re: 凝繩私語SP - 閨房情慾打屁股

收錄 4/20 觀眾心得

◎ 莫莫
今天您和小紅表演得很好,我其實是很害羞的,但是被您們那麼大方又互相信任的表現打動了,我從來不知道原來sp可以玩得這麼嗨,我真是開了眼界 >w< 小紅雖然害羞,但情慾讓她整個人散發出美艷的感覺,她臉紅得好動人,連我都陶醉了。您的手法也很厲害,有控制、有懲罰、有調情,很懂得下手的輕重,以及掌握小紅身體的反應,挑逗她的感官,實在是個老手。 我不太敢在網路發心得文,就在這裡寫回饋給妳們了,妳們真的很棒,我原本以為會很情色,但整場看下來,感覺卻很舒服、很令人臉紅心跳。




星期一, 4月 15, 2019

綿長的思念 - 看 若林美保 自縛吊

若林美保
photo by 司徒月


風見蘭喜鬼畜約會@台灣
2019/04/13 若林美保 自縛吊

若林美保捧著一個骷髏頭走出來。她的每一個步伐、手指的抓握都很慢,紅色麻繩的纏繞、吊縛、拉起與放下自己身體的每一個動作都很慢。(有試過自縛吊的人應該會知道這種慢有多難吧...)

我擅自詮釋成思念,綿長的思念。自縛吊的每一個動作,都是思念著那個人的孤寂。繩子纏繞的觸感、身體以繩支起的疼痛、麻繩的氣味,通通都是用盡全力的思念、捨不得放手的思念...。請允許我永遠記著你。

最後若林美保輕柔珍惜的再次捧起骷髏頭,深深的親吻,我的眼淚一大顆不受控就落了下來。






暫時不討論安全、理智、知情同意、心悅臣服、開放關係那些現代理論。你拿著繩子鞭子嚴肅兇狠地走來,我跪在地上瑟縮發抖害怕想逃,但任何反抗爭扎都徒勞無功,拘束、固定、包緊緊的衣服被扯爛,白皙的女體肌膚最終將赤裸裸在男人眼底。我們一起進入一場戲,看是爸爸欠下巨款讓女兒被流氓抓走賣去妓院抵債、還是戰亂時期兵敗逃亡不及的女眷被敵軍俘虜勞軍、或是潛入競爭對手企業想偷取機密的女間諜失手被抓。

回到那個沒有人能討論,自己偷偷妄想的年代。

◀ DATE & CAST ▶

4月12日(五) 風見蘭喜&若林美保 ft. SOA&江江
4月13日(六) 風見蘭喜&梅子 ft. 若林美保

◀ TIME ▶

19:40 進場
20:10 開演

◀ INFO ▶

→ 風見蘭喜 |

出生於 1962 年(昭和 37 年),1996 年就在大阪成立了 SM 社團「サークルM’s」。在那個網路不普及的年代,風見蘭喜以緊縛師身分活躍於紙本雜誌、AV 錄影帶,是早期公開現身的 SMer。檯面上的資訊不多,談論的人也少,SM 在慾望市場包裝下成了一種特色套路,極惡流氓、西裝墨鏡、和服刺青、平頭、面無表情...。分類於「鬼畜」。
個人網站﹔http://kazamiranki.blog8.fc2.com/
Twitter﹔@Nawashi_Kazami

→ 若林美保 |
1999年11月1日脫衣舞者出道後,不論是戲劇或是電影等方面皆有涉足,演出經驗豐富,兼具演員、舞者、脫衣舞孃、AV女優等多重身份。

→ SOA |
2015年正式開始跟隨Maya與小林繩霧學習繩縛,憑著對繩縛的熱愛很快開始投身表演並發展出自己的風格。現在在台北開課推廣繩縛。


→ 江江 |
被綁也綁人,常與Soa合作繩縛演出。享受皮繩愉虐的冒險,從歡愉與挫折的直接經驗中,體會自己與他人之間身體的極限。

→ 梅子 |
真性女M,經營部落格 「補上慾望的缺口」,翻譯受縛者指南,曾於 2012 年與風見蘭喜搭檔演出,當時的繩模日記https://ppt.cc/f03T8x

◀ FEE ▶
每場皆為 NT 1000/人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