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2, 2007

EVE單格漫畫翻譯

在一個法國網站(Discipline Domestique)看到這個作品,很是喜歡,翻譯分享給大家看看。


Alexandra 這個禮拜已經好幾天都上班遲到了,她的新老闆給她兩個選擇,被開除、或是接受打屁股處罰?Alexandra眼睛含著淚,自己臉朝下趴在老闆的桌上。這真的是超丟臉的,Alexandra已經38歲了,她的老闆只有25歲,她卻必須拉起她的裙子,露出光屁股,接受打屁股的處罰。

*****


April是個有名的歌手,但也是個被寵壞的孩子。有一天晚上的表演,她整整遲到了兩個小時,當表演結束後,April經紀公司裡的一名男子,決定在後台給她一頓教訓。他已經對April的行為忍無可忍,當April辱罵他時,他一把將April按在他的大腿上,在她的光屁股上用巴掌狠狠的揍了一段時間的。可憐的April,不久之後她會發現,那些狗仔隊把整個事件都拍下來了。她紅得像草苺一樣的光屁股,很快的就會刊登在雜誌和網路上。

*****


一天晚上,Brenda闖進美術館,目標是要偷走一幅古老昂貴的畫作。很不幸的,她觸動了警鈴。一名警衛逮著了Brenda並將她雙手銬起來。在他報警通知警察之前,他將Brenda按在他大腿上,給了她的光屁股一段很長的教訓。

*****


兩個女孩在海灘上偷喝酒,一個救生員發現她們。救生員抓住Carrie,讓Carrie趴下,橫跨過他的大腿,露出光屁股挨一頓巴掌。Stephanie嘗試要逃跑,但一下子就被他抓住,救生員也用同樣的方式狠狠揍了Stephanie一頓屁股。

*****


一個小城鎮裡的村民們,終於抓到了海盜女王Charlotte。因為她的行為,村民決定要好好處罰她。村民們將她綁在一個大橡木桶上,並將褲子扯了下來。每一個村民排隊,輪流用皮帶給她赤裸的屁股重重的一擊。當257位村民都一一打過她屁股後,村民仍是將她綁在碼頭,她一個人就被綁在那翹著紅通通的屁股待了一整個下午。可憐的Charlotte,從那天開始就消失在海盜中......

*****


某一天,Christinas的鄰居來拜訪她。他說,Christinas好幾次在半夜舉辦派對,已經嚴重打擾到鄰居。他說,Christinas真是一個壞女孩,如果她不向他道歉並保證未來會更安靜一點,他會將她褲子脫掉在她光屁股上狠狠揍一頓。Christinas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她向他說:下地獄吧,讓他的臉整個暗了下來......

*****


當女孩們同意擔任搖滾歌手新專輯的合音時,她們從來沒有想到會是如何表現。先是Daphne,接下來是Tanya,她們輪留露出她們赤裸的屁股被搖滾歌手拿鼓棒當鼓打。她們的尖叫、大哭和啜泣聲,都被錄下來用在這張專輯裡。

*****


住在Diane隔壁的男孩今天非常高興,他的從Diane的窗戶看到,Diane跟另一個男人約會,並對老公說謊。中午過後,男孩就去跟Diane說,他看到這件事了。Diane給男孩很多錢,希望能封住他的嘴巴,但男孩拒絕了。男孩說,除非Diane可以接受他的處罰,不然男孩就要告訴她老公。可憐的Diane沒有任何選擇,只好跟著男孩回他家,光屁股趴在男孩臥室的床上,接受一頓又痛又久的打屁股處罰。最丟臉的是,Diane已經35歲了,男孩只有18歲。

*****


Erica聽說Johnson先生有很多錢,而且錢應該就藏在他房子裡。有一天當Johnson先生不在家的時候,Erica爬進去屋子裡,穿過窗戶,嘗試想要找到並帶走一些錢。很不幸的,Johnson剛好回到家,當場就捉到正在偷錢的Erica......

*****


Hanna在市集嘗試偷珠寶被抓到了。倒楣的是,那家珠寶店老闆決定用一種特別的方式來處罰小偷,並且同時可以賺錢。Hanna赤裸的屁股被很多的顧客們染紅了,整整超過了一小時,整個市集裡都可以聽到她的尖叫與哭泣聲。可憐的Hanna從此再也不敢偷東西了......

*****


Jennie在學校擔任老師,她的學生們都覺得她很嚴格又老古板。有一天校長來教室找她,跟她說,下課後有事要跟她談一談。似乎發生了什麼事,校長看起來非常的生氣。一些學生下課後仍留在學校,躲在窗戶外偷看,學生們期待看到Jennie老師被校長罵的樣子,沒想到!他們看到的場景卻是非常的...更加的...有趣......

*****


Linda對揮出一記右鉤拳被閃掉,卻一拳打中了裁判先生......

*****


Steve信仰著愛與和平,直到一個叫做Monica的女孩意外的打破了他最愛的唱片......

*****


某天在海灘上,Nicole亂扔了一個空罐,意外的砸到一個老先生頭上。雖然她向老先生道歉了,老先生還是將她拉過來,在她朋友面前將她褲子拉下來,給她光屁股一頓又痛又長的巴掌。

*****


Olivia將足球踢進了一個性情乖戾的老男人廚房窗戶裡。她嘗試要趴過籬笆逃跑,男人追了出來扯住她的褲子(並也將褲子拉了下來露出光屁股......)

*****


Sara嘗試偷一件昂貴的外套,卻被逮個正著。店經理將她拖回店裡。路上的行人們從店裡的落地窗望進來,將會看到Sara被店經理打光屁股這個餘興節目......

*****


SUSAN是個被寵壞的小淘氣。有一天她去醫院,當護士告訴她請稍後醫生15分鐘時,她對每位護士們一一點名,大聲咆嘯。不久之後醫生來了,醫生聽到了SUSAN如何的對待護士們,決定要好好處罰她。醫生叫SUSAN跟著他進入診療室,用他強壯的手臂拉住SUSAN橫跨過他的大腿,第一步先狠狠的揍她光屁股一頓,再給她灌腸清理一下。

*****


Vanessa在超市辱罵一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當她趴在地上被押住、內褲被扯下時,她也嘗到了羞辱的滋味...

*****


在上課中,HEATHER的有氧舞蹈課老師已經無法忍受她上課總是不專心…

*****


BETTY-SUE是個鄉村樂團裡被寵壞的女主唱。這天,跟她合作組樂團的另外兩個人再也受不了了,在他們辭職之前,決定要在後台幫這位大小姐小小的上一堂課。

*****


NINA抱怨這餐廳的食物不好吃,剛好大廚路過無意中聽到了...
 
 

4 則留言:

越多人談論一件事,就像重複唸著同一個咒語,
事情會漸漸變成真實,願望會成真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