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1, 2010

美樂蒂故事集8 - 睡覺時間1(lymkill翻譯)

lymkill翻譯、小梅重新編輯

2748年3月14日

這是一個波折的星期六。美樂蒂和她的爸爸一起去購物,她最近保持著沒有做什麼真正的事,雖然也不是特別多乖巧,而這算是一次特別的款待。美樂蒂整天都樂得嘰嘰喳喳說個不停,甚至爸爸警告她要安靜一會也沒什麼用。雖然她有注意要維持在爸爸視線內活動,但是爸爸還是多次叫她不要亂跑,甚至打了幾下她的屁股作為警告。美樂蒂已經預料到今天晚上一定會得到一個非常狠的睡前打屁股。

晚餐後,媽媽說她來清理餐桌,讓喬西爸爸去「照顧」美樂蒂。是的,她完了。現在還沒到7點鐘,但是她的爸爸已經抱起她到上樓去浴室了。隨著浴缸被熱水填滿,喬西坐在馬桶上開始脫他的小女兒的衣服。首先是鞋子和襪子。然後他解開了她的的粉紅色黃圓點及膝裙,將它從頭上拉起來,再解開美樂蒂的粉色襯衫,最後她的白底粉紅圓點的內褲也滑落到腿邊,美樂蒂很害羞,她六歲的身體就這樣赤裸裸的全部暴露在她爸爸面前。

爸爸把美樂蒂抱進浴缸,一邊用毛巾用力搓著她的身體(確實太髒了),一邊責駡她。

「你今天有點過分,年輕的小姐。我不能容忍你這樣的小還童罪犯做出這種行為。今晚肯定是要被打屁股的,這次我會比平時打得更久更狠。打完後,你會變成一個很可憐的小女孩,哭得面紅耳赤的。好了,美樂蒂,你的淘氣小屁股已經洗乾淨了。(拍了拍)它將要變得紅紅的、痛痛的。然後你要哭著入睡嘍。」

當然,這些話使美樂蒂哭喪著臉,然後她被抱出了浴缸。爸爸用一個又大又軟的毛巾把美樂蒂擦乾了,裹起來抱進她的臥室。他先坐到床邊,幫她穿上了一條黃色的棉質內褲,然後將她的睡衣從頭上套了過去。大大的向日葵圖案正好印在了她的身上,她已經準備好要睡覺了。

「美樂蒂,去把你的髮刷拿來。」爸爸坐在床邊命令道。美樂蒂立刻去了。然後,喬西把她拉到兩腿之間,轉過她的身體——開始梳理著她的齊肩長髮。美樂蒂放鬆了對爸爸的緊張,他正細心地梳理著她的長髮。當梳理完後,爸爸把髮刷放在了身邊的床上——這不是好兆頭!

「美樂蒂,站到牆角去,讓我先架好攝影機。」哦,不!爸爸早就沒有攝錄美樂蒂大部分的受懲罰過程了,但他偶爾仍舊會錄一些——不平常的懲罰。

不久,爸爸取回了動態攝影機坐回到美樂蒂的床上。「好的,美樂蒂,過來,看著它請求懲罰。」

美樂蒂非常非常討厭這個,但是她別無選擇。她慢慢地小步挪向爸爸,站在照相機前面,說道:「我很抱歉,我今天太頑皮了,爸爸,請狠狠地打我屁股,讓我能表現得更好。」

爸爸溫柔地幫助美樂蒂趴在了他的腿上。他稍微挪動了她的身體,這樣,她的上半身就靠在床上而腿則懸空了。「現在,美樂蒂,我已經聽了你一整天的喋喋不休。現在我想要你管住你的嘴一次。在我打你屁股的期間,我不想要聽到你說出任何一句話。我知道你會哭,那沒關係,但我只想聽到哭聲,不准說話,明白沒?」

不許說話??甚至不允許她試著求饒??(雖然說求饒並不管用……)「我想我可以,爸爸。」

「好女兒,美樂蒂,這是你今晚的最後一句話了。從現在開始,如果你再說一次話,你的屁股就會立刻多得到5下狠狠的髮刷!」

接下來,爸爸開始平穩地用手打著她黃色內褲包裹著的屁股。一下又一下,一下又一下。使力均勻,平穩地打著,不久,美樂蒂的屁股就熱呼呼的了。她的咬著嘴唇,扭動著屁股。打屁股仍舊繼續著。「哇! 哇——啊!(抽泣)爸——爸!啊不…我不是…!」

但是,太晚了。喬西已經抓起了美樂蒂的紅楓木髮刷。然後,美樂蒂嚎叫了起來,因為它落下在她屁股上。雙層薄棉布的內褲,並不能減輕多少髮刷打屁股帶來的疼痛。四下過後,她嬌嫩的屁股好似要裂開了。「哇哇——哇——啊啊!」(叫喊是被允許的…)

「美樂蒂,這是給你一個警告…」喬西一邊說,一邊扔下髮刷換用手來打美樂蒂的屁股,然後他頓了一下。「熱身結束了,讓我們把你的睡衣撩起來吧,美樂蒂。」

喬西開始將齊膝的睡袍往上拉,然後微微抱起美樂蒂,將睡袍卷到腰部。然後,他脫掉她的黃色內褲。「不需要內褲的保暖了,美樂蒂,讓我們直接開始打光屁股吧。」

「哇——!不——!我——哦,不!」

大手掌取而代之的是可怕的髮刷,它又一次打在美樂蒂的光屁股上,5下。美樂蒂像是爆發一般嚎叫、哭喊、更像一個六歲淘氣小孩被狠打屁股後的樣子了。美樂蒂不必再擔心說錯話,她已經哭得說不出話來了。

喬西暫停了一會讓美樂蒂舒緩一下被髮刷打屁股所帶來的痛楚,然後再繼續這次睡前打屁股。他打得很慢,開始在左右臀峰之間交替,逐漸往下到大腿根部。她可憐的屁股實在太小,只經過十二下就完全打過一輪,而髮刷仍持續在臀峰和大腿根之間來回地遊蕩著。

當美樂蒂挨打結束的時候,她哭喊得很強烈。她可憐的小屁屁被喬西打成了深紅色,每吋皮膚都被髮刷打得發熱不已。

最後,喬西讓美樂蒂站起來。她不由自主跳著經典的「小姑娘挨打之舞」,黃色內褲還掛在她腳踝上,跳著搓揉著疼痛的屁股。(和瑪麗不同,喬西通常允許美樂蒂在挨完打後可以揉揉自己屁股,至少是一小會兒,主要是因為他喜歡觀看。)當美樂蒂跳了一會後,喬西抓住她,溫柔地把她的內褲提上。然後給了一個溫柔擁抱,並將美樂蒂趕上床。

「快點睡吧,年輕的小姐,你知道怎麼做才對你有好處!」他命令道,然後收起攝影機,關燈,轉身離開了。留下美樂蒂哭著進入夢鄉,如同他預言的那樣。


*** The End ***

◎英國作家 卢克·佐根 著
http://www.thespankingcorner.com/stories/lurkingdragon/melody/bedtime.html

◎Melody's Stories,也有人翻譯成麦乐迪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越多人談論一件事,就像重複唸著同一個咒語,
事情會漸漸變成真實,願望會成真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