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8, 2011

棉被拍

小玲聊天時說她好想要一支棉被拍,Spider提供了一個他買過的連結--DecoBox鄉村風籐製棉被拍,也許等小玲入手後可以來聽聽她的心得~哈。

我是已經有了三支籐製棉被拍了♥♥♥ 分享下我的使用心得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在大創看到的棉被拍都是塑膠製品,感覺很差。後來第一支入手的籐製棉被拍,是"我的心理有條蛇"送我的小禮物,照片中最左邊那隻,也是拍子花紋最繁複的一隻,這隻完全沒有彈性,拍打起來聲音非常清脆非常好聽,但也因為沒彈性我完全不敢真的用力打,很擔心它脆到會碎掉(?),是隻很適合拿來娛樂而非懲戒的工具。

中間這隻,是我去日本玩的時候在山梨県附近那種名產雜貨店買的,也就是我拿來跟水蜜桃合照的那隻。買的當時鬼才很傻眼,因為跟團行程並沒有要在那裡停留,其他人買零食買飲料,我拿隻棉被拍?可是我一拿到手就立刻決定「我要了!」,才不管其他人怎麼想,我要我要了!這隻是有彈性的,拿在手上揮舞可以揮出弧度的!不知道日本的製作方式是如何,顏色比較淺一點,打起來也痛多了。

棉被拍打在屁股上的感覺很奇妙,不是一整面的痛,也不是只有一條尖銳的痛。人的屁股有弧度,棉被拍是平面的,打上來看力道決定打擊面積,那扭曲的花紋讓人完全無法預期到底會在屁股上產生出哪幾條疼痛。

最右邊這隻,是今年Maya從日本帶回來送我的。一樣日製的淺色、有彈性,不過如愛心般的簡單花紋打起來疼痛是更集中的

棉被拍畢竟是設計來「打棉被」的,所以買回來要先用手摸一遍,可能會有些地方沒有處理得很細緻,會刺刺的,若在快速揮動下很可能會刮傷皮膚的。建議是自己要拿砂紙再磨過,或是不要拿來打光屁股,拿來當穿著褲子時的熱身就好。(總體來說,還是個娛樂性質大的玩具啦。)

14 則留言:

  1. 棉被拍是個很可怕的回憶。
    我不太確定自己還會有勇氣再捱一次。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是在高雄的同好間嬉鬧慫恿玩的,
    本來不能帶痕回台北的;卻抵擋不住可愛棉被拍的聲聲呼換~
    居然趴下去了><”
    『啪』的一下,伴隨著痛徹心肺的大聲嘶吼~
    半邊屁股上就是一個賓士汽車的Logo@@
    痛的真的很可怕,之後Logo也變黑色的框架直接黑青了。
    大約一個多月後,才退去黑色的輪廓。

    回覆刪除
  2. 誰下手那麼狠(驚)
    扭曲後定型的藤會比較脆弱,我都不敢很用力說。

    回覆刪除
  3. 小梅我這邊"DecoBox鄉村風籐製棉被拍"要團購,有三支了,要+1嗎?

    &我自己使用的經驗是像拿羽球拍,用反手拍的方式打會讓受方很歡樂(只是一定要打準);反著拿,用手柄的部分打會像很粗的藤條~

    回覆刪除
  4. 嗯,我先不用,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May Wang,

      I like what you said in your Blog, I also like spanking very much, but could not find any sincere persons to play that in HK. If you can be in HK, and I can meet you, it must be a miracle, add you in msn by oktse@hotmail.com if you do not mind. Thanks Andy

      刪除
  5. 升起了收集棉被拍的火 XD

    回覆刪除
  6. 我想問一下 如果我想尋找台灣的同好我該去哪找呢

    回覆刪除
  7. 樓上這問題好難,有些人出沒於FB,有些人出沒於G+,有些人出沒於暗夜玫瑰......不然你先寫篇自我介紹來引人注意吧XD Spanking問卷是個好選擇。

    回覆刪除
  8. spider我都不出沒於上述地點!怎麼辦呢?

    回覆刪除
  9. 哈哈..
    才剛跟梅子聊到就剛好跟spider有機會聊天...
    有資源也不早點分享...
    真素的..
    不過我沒買咧...
    買了沒機會用更哀怨啊...>"<...

    回覆刪除
  10. 備忘一下,棉被拍的英文是Carpet Beater

    回覆刪除
  11. 大家好
    我是台灣SP同好
    南部女生
    有人願意跟我聊嗎?
    希望找女生 因為比較害羞
    想找"女主" 女被也可聊
    家我及時:jun181839
    jun181839@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生可以嗎?個性害羞 high620@gmail.com,想找女被,聊的來再實踐

      刪除

越多人談論一件事,就像重複唸著同一個咒語,
事情會漸漸變成真實,願望會成真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