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8, 2016

長大後的玩具-2 Fucking Machine

看 SM 片我有些特別喜歡的瞬間,會刻意的切來回重看。我喜歡女優衣服被脫掉的過程、內褲被拉下的過程,若影片中女優直接就赤裸裸的那種反而還好。喜歡看陰莖或按摩棒插入小穴的過程,推進去時女生的表情,如果是觸手動畫片就是鑽鑽鑽入女體身上各種洞裡的瞬間,放完後的抽差運動我就覺得還好。喜歡 fucking machine 或 spanking machine 馬達運轉的聲音,機器的聲音顯得沒有人情顯得冷酷,無論你怎麼掙扎還是哀號都沒有用喔,機器就是會不快也不慢的,依照設定一直運作著,你只能接受喔,喜歡這種感覺。

我一開始的幻想比較多在於 spanking machine,日本美義公這個繪作就是我腦裡反覆幻想著的畫面,當時還有人幫它加了文字,女奴哭求「拜託停手~~」,老頭悠閒著回答「我沒動手阿」。不過市面上 spanking machine 的銷售一直不普及,所以我至今仍未嘗試過。


fucking machine 我早期印象很深的是一部 H 動畫《奴隷戦士マヤ》,女主角被壞人抓去改造,其中一幕是她被大字型固定在機器上,一隻機器棒子在她陰道裡鑽阿鑽不停,她一直試著想抵抗身體性慾反應又被弄得忍不住呻吟,這是一場改造計畫,經過長時間她被放下來後就長出了陰莖,整個人屈服於慾望之下(後話)。我好想被這樣對待喔 >//////<。後來沉迷看 Device Bondage 影片,女優被金屬禁制後無可逃離的就是各種性愛機器的進攻,有時候是機器不斷地運轉運轉運轉,高潮一次一次一次的來,每一次女優都要報告主人說這是第幾次高潮,反覆了有 10 次以上吧看起來似乎都要暈過去了才被放下來;有時候是機器由主人掌控著,當女優興奮得請求高潮時,主人就抽出棒棒不准她高潮,冷卻暫停一下再插進去挑逗,當女優又快高潮請求允許時又拔出,反覆到女優都快哭出來了,被固定成 Doggy 姿勢的她哭腔掙扎著想離開卻又無法,只能無力的維持現況,反覆地請求主人允許。我很喜歡這一種被強迫、失去自我控制權的機器使用方式。反而 Kink 的 Fucking Machines 系列,女優自由盡情地享受機器服務,快樂的自慰,這種我看起來就沒什麼感覺。

最近幾年也許是 Fucking Machines 性愛機器 技術越來越精進(?),市面上可選擇的商品項越來越多,價錢也趨於相對可接受(不會只有萬元的選擇)。去年有機會就接觸到了這台傢伙。


我那難搞的 sub 性格,導致我雖然意淫一大堆,但當真實機器放在家裡時,我卻沒有口令就沒有動作,它一直收在倉庫裡。直到有天收到了指令「待會去讓 fucking machine 幹十分鐘,不准離開,要持續」,才終於開箱。

它可以很方便地調整高度與角度,我試著想嚐喜歡的後背方位,棒子吃進去電源啟動後,發現機器抽插還是要人去配合調整成契合的角度,像是若男生想要女生不配合亂扭閃躲會很難幹進去一樣,身體要微調配合角度,不然機器也幹不進去會停下來。試了一下我又換成正躺的方式,重新調整了高度,對我來說似乎這樣比較順一點。

被 fucking machine 幹的感覺稱不太上是舒服,蠻有挑逗感但沒有男人真人幹的爽,它就是一直動一直動一直固定頻率盡職的在動(有開關可以調整頻率,但我覺得很難自己操控,而且我也不喜歡自己操控(艸))。我讓自己浸淫在命令裡,沒有拘束器就靠著命令與意志力讓自己固定姿勢不亂動,乖乖地讓機器幹,大概五分鐘以後我就很想逃,但不行,沒有滿十分鐘會被處罰的。小穴濕濕滑滑的,身體也熱熱的,但這種頻率我沒辦法到高潮,求機器也沒用,我只有無奈地看著計時器努力維持著姿勢讀秒倒數。

直到,達成任務後才喜孜孜又淫呼呼的跟男人求獎賞(笑)。


S.INK 情慾交換日記。SEASON V。星期六的梅子

2 則留言:

  1. 看妳貼這個就想到我今天看到一張有趣的圖片,我再用G+私訊給妳看

    因為留言好像不能貼圖

    回覆刪除

越多人談論一件事,就像重複唸著同一個咒語,
事情會漸漸變成真實,願望會成真

一週熱門文章